民建聯最無恥! x3

2008/09/04 11:02:0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Sep

民建聯最無恥!

[1]

{#20080904105257861.JPG}

 

 

 

 

[2]

 

黃毓民在now九龍西選舉論壇中的一句民建聯最無恥,近日紅爆香港各大網上論壇。在各位觀看youtube前,讓我先作一點背景資料說明;在now 的選舉論壇中,各參選組別有4分鐘的答問時間,參選組別可向其他參選組別質詢。民建聯的鐘港武賣弄小聰明,用了差不多用盡發問時間去指責涂謹申匯標事件, 而不讓涂申辯。黃毓民看不過眼,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修理”民建聯。黃毓民反應之快,言詞之鋒利令人佩服。他最後那句”民建聯最無恥”的口號把全場氣氛推上高峰,更屬高手之作的神來之筆,說句實話毓民之辯才和其他候選人比,實在是英超對香港甲組的大超班。然而,筆者最欣賞的還是毓民的俠氣,從選舉策略來看毓民和民建聯的票源不同,理應好好攻擊民協的馮檢基,窃位素餐的老千石,甚至打落水狗的涂謹申更合乎選舉邏輯,可是毓民卻選擇以彼之道還施彼身,教訓民建聯。相信毓民的反應,也大出民賤聯的意料之外,鐘港武只能龜縮一傍,讓李慧嶋獨自無力地鬼辯。毓民那天的表現,實在是大快人心。各位九龍西的選民請投8號黃毓民一票!!! (youtube片長約8分鐘,毓民的反擊約在4分鐘後)

ps:心邂加國副局長/政治助理的國籍問題,是由信報揭發。

ps2:鐘港武口中涂謹申的匯標問題,早經ICAC和立法會調查。 

 

 

 

[3]

下圖為香港電台立法會九東直選論壇,民建聯陳鑑林表態支持公平競爭法,更反駁公民黨指控他過去不支持議案。可是公開的網上文件揭穿陳鑑林欺騙選民的劣行,無恥的民建聯,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20080904105900632.JPG}

{#20080904105924534.JPG}

 

 

 

[1]http://www.reality.hk/articles/2008/08/28/867/

[2]http://ball.mocasting.com/p/166822

[3]http://blog.breezysky.net/?p=28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