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中国衙门》(司法篇)10、

2008/09/05 16:21:51 網誌分類: 《中国衙门》系列
05 Sep

 

   

   交警钱多就甭提了,但政绩就没那么大了,虽然也涉及“人命关天”,可毕竟与社会稳定啊,和谐啊,矛盾冲突啊关系不大。以外嘛,命运也,俺钦差大臣做支队长也是没法子的。虽说俺政绩没你大,不过俺“贡献大”啊,看,多少走私车,不是俺在把关吗?还有“素质不高的刁民”不文明开车,一年罚他百把亿大洋,还不是俺昼伏夜出,远距离“狙击”得来的?身水身汗那!不是咱在表功,俺们一样是处罚与教育并重的,违了章,该“教育”的还是要“教育”的嘛,你不接受“教育”,扣车事小,罚款和吊销执照是要并处的。哈哈哈,说到贡献嘛,又舍我其谁!

   

      这时,治安支队长刚好小便回来,便大声道:“嚷嚷个啥子呀,说贡献?比政绩?丫的当老子没到啊!”是哦是哦,咱哥仨是得好好聊聊,大家附和道。钦差大臣听来也觉是道理。

   

   “保一方平安,是最大的政治任务”,明明有个“安”字,就明摆是要“治安”挑起重担嘛。凡是工商局标明属“特种行业”经营范围的,都要治安审批,比如,化工、印刷、娱乐、酒店、开矿、、、、、、、(谁帮数数吧,晕)而且是每年都要给钱审批的。化工原料多要了一斤,印刷错一个“字”,包厢门口那视窗尺寸差半寸,矿山炸药损耗多了一两、、、、、被“审”完之后可能就“批”不下来哦,还是要认真负责的。

   

   这些企业出了什么伤亡事故(不论是有责任还是无责任),那就是管理有问题哦,是要认真查一查的。停业整顿已经是给你面子了,那可是有开始而不知什么时候才算结束的,是要翻查看看是否已经“整顿”到符合“要求和满意”为止的,一年半载都不定。还有,派出所、社区居委会、保安学校、大企业保安部(叫内保)、、、、、、工作确实是忙啊!忙啊!杀人越货、梁山作反,总没有街头烂仔多吧,上次那一单“夫妻在家看黄碟”、前阵子“很抓大肚婆”那一票,还不是保安、计生“协同”治安部门一块干的吗!?忙吧?你丫的连你该啥时候上床俺们都管。五指山顶我为峰,说到“如来神掌”功力,有舍我其谁啊!?

回應 (11)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9/07 04:05:03 回覆

又激春条气?

好易老哦!

平凡人
平凡人 2008/09/06 23:49:18 回覆

唉.............

我那邊罵罵特區政府回歸10年都不認錯,到底700万香港人的..........是"身份證"還是"身分證"都要我花時間寫論文,曬九氣阿................

我真的有點納悶...........

怪不得會有第一行政長官的"視民望如浮雲","用人唯才","民主=文革","特首視察四川災區","主管港澳事務的國家副主席","主管金融的副總理".....................的香港文化啦!!!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9/06 16:50:07 回覆

平凡人次次都“霸”头位,唔该“让”下比博士同啊Life啦!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9/06 16:48:42 回覆

啊LifE、博士,呢排忙得甘紧要,系咪发得好紧要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9/06 16:46:57 回覆

佩妮果然系用个耳朵黎听,唔使睇都得哦!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09/06 16:45:30 回覆

大哥咬一口,甜意在心間

婷妹,系你咬我自我咬你啊? {#icon10}

2008/09/06 15:27:32 回覆

來遲了 ...

 

2008/09/05 23:29:49 回覆

{#20080905232909309.GIF}

HI! 欽差大臣~

2008/09/05 23:28:36 回覆

我是第三名~ {#icon5}

2008/09/05 17:32:02 回覆

霸住 No.2, 慢慢睇!

 

平凡人
平凡人 2008/09/05 17:14:27 回覆

又头位.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