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太古可口可樂廠

2008/09/06 21:53:5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Sep

  各位Blog友:對不起,我經常沒寫Blog,希望你們原諒!

  之前,我和工人姐姐一起參觀沙田太古可口可樂廠。你們知道為什麼它在沙田,但又名叫太古可口可樂廠呢?原來,在香港代理可口可樂公司的集團名叫     太古,因此在香港可口可樂廠就名為太古可口可樂廠

  下午12點半,因為我誤會了時間,所以早了30分鐘到達,我們只好先到商場的店舖走走看。到了1點,我們回到麥當勞(因是他們舉辦的)點餐吃,我等了十分鐘才拿到食物。到了2點,我們走上旅遊車,準備出發。食麥當勞餐時,我認識了一位八歲的朋友,因此我與她一起坐。她知道我有帶NDS,不停要我借給她玩,我怕她會把記錄刪除掉,所以拒絕。她仍不停要求我借給她,加上她在我聽麥當勞的職員時不停用玩具弄我的頭髮,令我開始不太喜歡她!

  當我們到了目的地後,就跟隨工作人員到一個房間等候,我看到一個透明的旋轉箱中有超過50罐可口可樂廠出產的不同類型的汽水,例如:可樂、無糖可樂、 雪碧......令我突然好想飲汽水。之後,我們去參觀樽裝汽水生產線。裏面有之前可口可樂的代表人物-老鼠和老博士,我更與它們拍照留念。原來可口可樂廠製造的樽裝飲料有24種,包括:芬 達、可口可樂、忌廉......

  然後,我們到了介紹Qoo的樓層。這裏有Qoo的問與答、出產經過等。我一直瘋狅地拍照,拍了這樣拍那樣,差點追不上大隊。

  參加了多個樓層後,我們到了可樂廠博物館參觀,這裹有多年來可樂廠出產過的物品和玩具。之後,我看見一個汽水機,但它不是賣罐裝汽水的,你猜是賣甚麼?........是賣可口可樂罐裝汽水......樣的錢箱,我和工人姐姐各買了一個。

  最後,我們去看有關可樂誕生的電影。工作人員給我們各人一瓶可樂,讓我們一邊看,一邊喝。當電影完結後,我們就去買紀念品。我分別買了一個Qoo牙刷座和一個福娃迎迎鎖匙扣。

  終於要離開了。麥當勞給我們每人一袋禮物,而我們的旅程也結束了。我希望你們有機會到可樂廠參觀!{#icon0}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9/07 18:46:21 回覆

寫得好詳細 {#icon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