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一舉成名 開啟創作人之路 3萬元現金唾手可得

2007/10/23 00:00:00 網誌分類: 寫作
23 Oct
「3萬元現金大獎」一出,即時令《投名狀》徵文比賽成為城中熱話!除了獎品夠豐富吸引外,還有陳可辛、陶傑、李純恩及徐靜蕾四位星級評判坐鎮,使是次徵文比賽更具代表性!想一試自己的創作能力,得到評判團的賞識,兼且開啟創作光明之路,就要好好把握這最後四天啦!文︰影男

   小記早兩日巧遇前新聞之花張寶華,當然立即上前探探口風,看岳少繼千嬅與古仔連續五晚舞台溫馨個唱圓滿結束之後,下一個大搞作會是甚麼?張寶華一聽提問,二話不說從手袋拿出一張宣傳海報,原來正是由劉德華、李連杰及金城武三大型男合力打做的《投名狀》,耗資港幣三億元,由陳可辛精心製作的戰爭史詩式巨片。張寶華表示,影片以清末亂世為背景,戰爭場面真實慘烈,絕對是本年不可錯過的電影佳作!

   及後談到是次的徵文比賽,張寶華高興地說︰「比賽至今反應極之熱烈,投稿量更是意料之外理想,因據以往經驗,港人對徵文比賽都比較冷淡,但在《投名狀》的魅力下,叫座力大為驚人!而評判團更是星級陣容,何況參加者只須在800字之內解說何謂《投名狀》,便有贏取豐富獎金,冠軍作品可得港幣30,000元現金,還有五位優異獎,亦可各得港幣3,000元的現金獎,可稱得上是一字值千金的徵文比賽呢!」想贏得豐富現金大獎,以及一舉成名,親證自己的創作及文采本領,就要快快動筆參賽啦!

   想了解《投名狀》多一點的話,可到電影的官方網站或《頭條網》,從電影介紹中發掘出更多靈感!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