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Losa星級美麗分享(三) 李純恩七分飽Keep至Fit身形

2007/11/14 00:00:00 網誌分類: 寫作
14 Nov
由TLC Group創辦人羅麗莎(Losa)主持的「星級美麗分享」,逢星期三於《頭條日報》副刊刊出,邀請各界名人跟讀者分享美麗秘技和心得。今天的星級嘉賓是李純恩。主持︰羅麗莎 筆錄︰祖迪 部份圖片︰陳鐵剛 鳴謝場地提供︰文華東方酒店

  舒淇陳玉蓮是靚的代表

   李純恩的工作瓣數多多,也因此有機會接觸到不同層面、類型的人,究竟在他心目中「靚」是怎樣的呢?「對我來說,靚可以用『相由心生』來形容,一個人內心靚,人自然靚、順眼,我見過一些靚女,外表的確吸引,但相處下去,因心地不好,會覺得她愈來愈醜!而怎樣判斷她心地好不好呢?我會看她的眼神。像我很多時出席一些Ball場、娛樂圈活動,會發現很多女士的雙眼似是在『找尋機會』,感覺似是有侵害性的,那即使外表怎樣都好,我都不覺得這就是靚。」

   那麼有沒有你覺得靚女的呢?「有,像舒淇就是靚女一名,你會發覺她的眼神予人好舒服的感覺,而且她整個Figure都靚,好性感。另外,陳玉蓮都好靚,我認識她已很多年,但依然性格好真、好純。至於王菲都靚,她的眼神也是沒有傷害性的,感覺好舒服。」

   那麼男士呢?「近年我真的不發覺有靚的男藝人出現,否則不會現在還有『四大天王』的存在啦,哈哈……至於我覺得靚仔的有劉德華和王敏德,尤其是王敏德儍更更的外表,我覺得最受女士歡迎!(又好似是喎)像Rain也是好例子,他不是非常靚仔的類型,但就是外表儍更更,老中青都吸引到。」

  美食當前都可即時叫停

   我好好奇,看你主持飲食節目,又於專欄中經常寫食,經常要飲飲食食,但又不覺得你肥喎!究竟你怎樣Keep Fit的呢?「我其實對食要求好簡單,我成日都是滾水撈飯,加點XO醬或者腐乳就可以一餐了。不過我懂得自我調節,我每餐都保持只七成飽,就算面前有幾多美食都好,我會做到即時叫停,這一點好重要,所以就算最高峰一日食七餐都沒有問題。」

   原來你有此秘技,怪不得啦,女士們不妨留意呢!不過有時美食當前,又真的好難忍口喎!「可能我本身受所屬的星座影響,好講求紀律性,所以節制得到,Keep到身形,哈哈……」

  追求美麗的應有態度

   那接下來說回你自己,多年來對打扮、生活品味有沒有不同呢?「年紀大了,現在會着重質素,像我買衣服最重要是它的質料是否好、舒適,想起以前年輕會穿上類似《Top Gun》那類繡滿徽章的外套,似是有型,但其實重到死,好好笑……不過說真的,人長大了,審美觀也會進步。我覺得可以傳世的只有品味和品質兩種東西,就如一些著名家具店,它的出品無論多少年都大受追捧,賣的正是品質。

   至於品味,某程度上需要金錢輔助,像明朝的藝術品特別出眾,皆因當年的人肯花錢為自己的家園佈置,生活情趣好集中,因此所有物件都好靚!」我都好認同,追求生活質素其實也是追求「靚」的一種態度。要讓自己保持「美麗」,這一點絕對不可忽視呢!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