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同道中人

2008/01/18 00:00:0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新華旅遊」總部喬遷之喜,開幕剪彩,碰到楊崢。

        這天我沒吃午飯,一問楊崢,她也沒吃午飯,便說一會兒切了燒豬,吃燒豬當午飯。

        剪完了彩,切完燒豬,跟楊崢去酒店食物枱覓食,她果真取了一碟燒豬,連皮帶肉,連肥帶瘦,吃得津津有味。

        我忍不住跟她說,我太喜歡你了。

        每次見了漂亮的姑娘豪爽吃肉,我就打心眼裏喜歡她。跟那些同枱吃飯連青菜都要往一碗清水裏洗一洗「去油」的女人相比,她們像天仙一樣動人。

        有一次約了一個美女吃飯,在西餐廳,她跟我一樣,要了一客德國鹹豬,慢慢聊慢慢吃,最後我們一起清盤。我以前就喜歡她,從那隻德國鹹豬手之後,加倍覺得她可愛,特別願意跟她一起吃飯。

        不忌吃些肥豬肉的女孩,一定喜歡美食,並且吃得出美食的真味。跟她們一起吃飯,肯定是賞心樂事。

        要是一個女孩坐在你對面,叫她吃這樣,搖頭,「太肥」,吃那樣,搖頭「太肥」,那隻手老是伸出來擋住你送到半途的食物,這樣的女孩,長得再怎麼樣也不怎麼樣了。

        楊崢是性情中人,她的真性情,表現於她寫的文章,也顯見於她不拘小節。看她滋滋味味吃完一碟五六塊燒肉,回身又去取了一碟,我就說一定要請她吃飯,因為跟她一起吃飯,一定非常愉快。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