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北京 2 - 赴京上任

2007/01/21 02:25:59 網誌分類: 愛在北京
21 Jan

不到两個星期的通知,沒有富裕的準備時間,怱忽忙忙的打包東西,打點離開常住地前該辦的事務,我就帶着妻女,每人托運一件行李,肩上揹個背包,急急忙忙、高高興興的,滿懷期待與一腔熱情,就坐上了飛機,直奔北京赴任。

北京,首都,政治與文化中心,是古都又不缺現代化的商厦,果然能匯百川又顯特色。

秋去冬來,冬去秋又返。就這樣两個寒暑就過去了,我緊守着崗位,默默的工作,終於換得了另一紙聘書,又可以在這里多守一陣子。

就在春夏之交,本來以為一直令我嫉妒又未能參與的出差機會,終於給我把握住了。帶着無比興奮的心情,我奔向一塊陌生但熱鬧的土地。

一到目的地就馬不停蹄的直奔酒店,然后就在公司租下來的大會客廳開展了忙碌的工作。幹,還是一直幹一直的幹,永不休止似的。雖然老板沒有說明具體的上下班時間,不過吃君之祿,擔君之憂的我,只好沒到點都不會輕易的回房間休息。

幸虧公司早有安排一個伴陪着我,所以雖然悶但並不苦!和她待在一块的聽聽音樂、唱唱歌,陶醉在金庸筆下黃蓉的時代中、又回到了現代波斯猫的身旁,我樂我怒!就這樣一天天的工作,又一天天的過去。在這幾天里的朝夕相對,形影不離的在緊守崗位,我和她隨着相望、相知、相識,互敬互佩互愛,就在毫無準備的情况底下,瞬間擦出了星星的愛火。

 
回應 (3)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1/05/14 17:22:44 回覆

{#0.jpg}

2007/05/07 01:32:57 回覆
雖然眾多算命先生說我命帶桃花,但一貫衣著老土、不善交際辭令、又老又醜的我,聽完就算了,完全沒有放在心上。

經過台灣一役(一段情)後,本來以為練就了鐵石心腸,心再也不會為誰而動了。欲不知道為何神差鬼使的被她(深雪)一下子敲開了,真的在毫無預見以及準備底下,防線整個崩潰了。或者,命中注定是要有這麼一次剮心的痛吧!

真的很傷、很痛,亦令我對人生、愛情的觀念起了根本的變化。迷茫繼續中 . . . 不知道何時才能找回真我,就算找到了,那個還是依然沒變的故我嗎?
2007/05/06 23:17:56 回覆
"帶着妻女"+"在這幾天里的朝夕相對,形影不離的在緊守崗位,我和她隨着相望、相知、相識,互敬互佩互愛,就在毫無準備的情况底下,瞬間擦出了星星的愛火"=?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