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2008年中秋節快樂!

2008/09/14 19:13:1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4 Sep

一年容易又中秋,賣月餅廣告嗎?不是,7月初馬季結束時,很多馬迷都會覺得3個月的暑期,太漫長了吧!但時間不知不覺地流走,今日中秋佳節,明日就是08/09新馬季開鑼啦!由於明天要入馬場領取usb騎師「手指」,在此先祝所有人中秋節快樂,馬迷就馬運亨通!

講一講開鑼日賽事,「好計劃」和「果然勁」又攜手出擊,但一匹要負重磅,一匹昇上2班作賽,能否再下一城呢?「再來旺財」甚多馬迷討論,轉入薛達志馬房初出,能否即時取得突破?韋達策騎「極奇妙」,而「勇士」就配高雅志,難道前駒機會高些?研究了數天,我覺得很多場賽事都模糊不清,始終是季初,所以決定只玩一場!

第三場1400米「新強勁」,剛剛轉4歲,上季跑第二已見有質有態,磅位和檔位都適中,對手不見突出,應該有表現。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9/14 20:54:44 回覆

新强勁...祝你好運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