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辦公室-57

2008/09/15 14:52:08 網誌分類: 愛情
15 Sep

我們選了一間不需等位的餐廳,可能因太貴,並不是很多人,我也不記得這餐廳是吃什麼了,我不在乎,只點了數味,只見那價錢貴得驚人,一餐半餐,無謂計較了。

真的很久沒有與April共餐,不像以前,她並沒有板起面孔,真不知是不是因Lucy情敵之出現,令她有所反醒,不過,她做什麼都未必有用。常常聽人說,男人是心軟長情的動物,心裡只會想怎樣享齊人之福,又看看我立場是否堅定。

April與我閒聊數句後,就從手袋中拿了一些文件出來,「記唔記得Lucy的Harddisk?」她說。「喔!仲咩?」我冷不提防被問到,有點不知所措。「我印左幾個重要既mail出來!」原來是有預謀的!「你點開我個櫃?」「重要嗎?我真係醒,淨係三兩下手勢就睇到harddisk入面d野!」她輕浮地說。我拿著那些文件,看到全是Lucy與Eric的對話,她接著說:「唔好講你未睇過,你同Noel都睇過係唔係?」她問。「Noel唔知情。」她大笑道「哈哈,如果我張呢幾份文件,交俾Eric,你估有咩事發生?」

我想了一會兒,如果April真是這樣做,一定會影響Lucy,雖然Lucy沒有親口對我說,但我知當中有很多事情是不能見光的。April的目的是什麼?她用此威脅我什麼?我問她:「妳想點?」「放心,我暫時仲未想咁快玩完,我想點?我仲未諗倒,諗倒話你聽啦!」她一臉孩子氣,笑笑口說。我已沒有了表情,只不斷盤算她的企圖,難道我以後就這樣被她牽著走?紅顏,真的是禍水。

一連數晚,我也要被迫迎送這個女魔頭,她就好像要我與Lucy斷絕一樣,我已拒絕了Lucy的兩次邀請,這件事,一定要來個解決。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9/29 15:50:50 回覆

幾時會有下一集, 心急得不得了

作者快更新下一集吧

2008/09/26 12:50:26 回覆

好心急~希望快d出下一集!!!

無端端
無端端 2008/09/19 12:26:57 回覆

Lucy,April就不能和平共處嗎?看來Steve有排頭痛啦.

2008/09/15 20:59:09 回覆

{#icon3} 唉....

2008/09/15 17:25:29 回覆

{#icon3}趟紅顏禍水,STEVE有難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