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二)

2008/09/16 07:05:3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Sep
        斷掌之形成,因胎兒在母體內成長之時,母體染病,免疫系統自然排出抗體與病菌對抗,消滅病毒,而胎兒成長養份亦由母親輸送,與此同時,抗體由此而進入胎兒體內,導致胎兒在子宮內緊握小手,令紋理緊密接觸而連成一線,出現斷掌;同時亦因抗體及荷爾蒙分泌較平常有別,在母體內起着自衞功能,胎兒因而受影響;荷爾蒙影響情緒,致使胎兒日後性格固執、硬頸、脾氣不佳、情緒容易衝動、倔強、不聽人言等,這都是斷掌人士的性格特徵,性格影響命運亦是斷掌者之命途。

        真斷掌中要判斷斷紋之粗幼,前粗後幼,為思想主導,屬思想控制情感,為人情薄較絕情;前幼後粗則為情感主導,容易過份重情義而影響思想、影響抉擇,因情誤事,兩者雖屬斷掌,但仍有性格之分別。

        而川字掌者容易衝動,亦因衝動而誤事,一生人往往因衝動而結婚,嫁錯郎。亦會因誤解、錯解導致婚姻失敗;因衝動而選擇職業,以致入錯行;亦因衝動容易行差踏錯,以身試法,甚至留下不滅之印記。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