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好壞與成敗

2008/09/23 07:05:4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Sep
        斷掌人性格執着,但執着有時都是成功因素,執着可以推動毅力、鍥而不捨精神,勇於研究,不達目的,勢不罷休;另一方面看是目標明確,信心十足,坐言起行,所以斷掌若然配置於一個重分析、有頭腦、有知識、觀察力強、勤奮拼搏之人,可以是一個成功人士,一個創業者,一個好領導;但若然配置在一個不求甚解,人云亦云,處事馬虎之人,加上性格固執、硬頸、衝動,自然是命途多舛,一生輾滯。

        所以一般人認為斷掌非好相,乃命硬之顯示,屬大錯特錯,斷掌只是受荷爾蒙的影響,影響性格;只要能善用性格,發揮過人之長處,人人都可以成功在望。

        男女有別,睇法有少許不同,斷掌生在男子手,英雄乞兒,成敗自知,斷掌人較為情薄,感情容易出問題,亦容易導致離婚,將情感轉投向工作;女性斷掌如是,因性格使然,感情多波折,有者感情多空白,有者一生感情無數,但難望開花結果,又或者無疾而終,更甚者婚後會離異,又或者婚後感情難溝通,立於離婚邊緣等。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