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煙花匯演

2008/09/23 12:03:3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3 Sep

十‧一國慶將至,今年繼續有煙花匯演,大會並切合內地發生的大事如奧運、雪災、地震等主題,在背景音樂伴襯下,呈現巿民眼前,其中在京奧開幕式出現「巨人腳印煙花」,將在港夜空盛放。

今年煙花匯演將於當晚九時舉行,分為八幕主題,歷時廿三分鐘。今年煙花主題切合內地今年發生的大事,例如「卅載輝煌」引用奧運開幕禮時在鳥巢體育館出現的巨人腳印,再次在本港呈現。另外,「眾志成城」利用雪花及降落傘型煙花,表示中國經歷雪災及地震巨變後,中國人民眾志成城共心救災,顯示國人團結的精神。

國慶籌委會秘書長蔡冠深表示,文藝晚會將於灣仔伊利沙白體育館晚上七時舉行,中國解放軍,香港舞蹈團、香港兒童合唱團及著名歌星如王力宏、孫燕姿及本地音樂大師級人馬金培達參與演出。

大會將撥出一千八百張入場券作公開派發,巿民可於本月廿九日早前九時起,到各區民政事務處免費索取。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09/24 16:57:46 回覆

咩, 一千八百張咁少~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