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北俊厚顏

2008/09/27 12:40:21 網誌分類: 時事
27 Sep

  自由黨在直選中全面敗北,這是選民的選擇。身為政黨的主席,需要明白這是你領導下的黨的政治方針的全面失敗,你得負上失敗的責任,就是辭職,為了黨的利益,你得讓賢,這是一位政治領袖的胸懷。對於這一點,曾鈺成做得比田北俊好得多。

  直選敗北,卻要留下來做榮譽主席,就是讓你留下來,你又有甚麼顏面呢?就是讓你做榮譽主席,就是給你機會指導工作,你腰挺的直嗎?你的腰不軟嗎?因為你是敗軍之將。

  田北俊的臉真是厚的可以,厚得無話可說。

  聽說自由黨有一百多人聯署要求田北俊做榮譽主席,通過這件事足以證明,自由黨是一群烏合之眾,是一群與民意背道之馳之徒。如此的黨,能有發展嗎?他們不過是一群商家,聯合起來與中央,與香港政府拿利益罷了。市民在他們人中根本就沒有價值。

  也好,讓大家看清楚自由黨是個甚麼黨也好;讓大家看清楚田北俊是個甚麼人也好。

  劉健儀能救自由黨嗎?笑話!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8/10/05 12:47:49 回覆

Mr Tin still will be consulted by the party?  But, his leadership led the party to nowhere already ...

2008/09/29 16:21:46 回覆

{#2.jpg}

禪一~午安

布甸請你吃下午茶

立 冬
立 冬 2008/09/27 13:45:47 回覆

聽說有記者問田少平日有沒有去街市, 田少說有, 記者再問他去哪個街市, 田少說: 去  city super, 記者當然暗笑啦.  所以那些口含金匙出世的人, 又如何知民間疾苦呢? 當真是富貴黨!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