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小毛孔七個實用方法

2008/10/01 17:31:14 網誌分類: 容顏御膚
01 Oct
 
 
縮小毛孔七個實用方法
 
 
      有調查顯示,73%的女性希望自己的毛孔再小一點,而43%的女性急切地想改變毛孔粗大的現狀!
 
    毛孔粗大的產生原因
 
首先我們要找出毛孔粗大的原因,對号入座,來看看怎麽拯救我們粗大的毛孔!  
 
     類型1:
因油性肌膚而引起:油性皮膚和混合性的T型部位皮脂分泌特别旺盛,過剩的皮脂堆積在毛囊裏,膨脹毛孔,随着年齡的增長,毛孔看起來越來越粗大。
 
    類型2:
因清潔不當而引起:皮膚的表皮基底層不斷地制造細胞,并輸送到上層,待細胞老化之後形成外層老化角質層。長期不正确的清潔皮膚方式,使得其新陳代謝不順利,無法如期脫落,緻使毛細孔擴大。 
 
 
   縮小毛孔方法: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幹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裏,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鍾。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疱的産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将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于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6、雞蛋橄榄油緊膚--將一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榄油加入雞蛋汁裏,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面膜儲存在冰箱裏,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皮膚的光滑細緻。
7、栗皮緊膚--取栗子的内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于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10/12 05:12:16 回覆

{#Happy Sunday ().gif}

 

{#wedding_flowers_2_2.jpg}

2008/10/10 22:14:12 回覆
soho*
soho* 2008/10/10 00:31:44 回覆

你好嗎? 初次到訪, 送你燦爛的陽光.

恕我冒昧, 我在博士的blog見到你post的花, 一片粉紅色, 很美, 能否告知相關網址? 如蒙回覆, 在你家留言就可以了, 因我的blog不設回應, 謝謝你! {#icon84}

{#20080510233932508.jpg}

2008/10/07 02:52:07 回覆

{#2181[1].gif}  {#2181[1].gif}  {#2181[1].gif}  {#2181[1].gif}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