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去旅行啊!

2008/10/03 22:08:13 網誌分類: 生活
03 Oct

很美的芭堤雅景色啊!!這美麗的景色,陽光與海灘真的很有渡假感覺,

從前也未留意到泰國的芭堤雅是這樣美麗的,

(因為從前no money,所以也很小留意旅行的地方是怎樣.{#icon18})

四年沒去旅行的我,現在終於打算在今年年尾會去這裡逛逛,

享受吓陽光與海灘的感覺,多麼舒服的享受啊!

(雖然我唔識遊水,但在沙灘上坐坐玩玩水也多麼relax~~{#icon26})

而且還有女士門最愛的"shopping mall" 同 "泰式美食",

是關我真的很愛食的,只要有得食,什麼不快的事情也很容易忘記!!{#icon0}

以下這張是曼谷夜景,雖然曼谷沒有陽光與海灘,

但是從沒有去過泰國的我就當然也要去埋曼谷逛逛啦!

特然很想去旅行其實也是受兩個人的影響,

早前知道前男友去日本北海渡旅行,看見他與家人的相片後,

我感到這是一個很溫馨的旅程啊!

我也希望他這次旅程能夠舒緩他的感受.

知道他去旅行便使特然清醒來了,因為從前的我不斷的在儲蓄,

從未想過要去旅行,那時等到想去旅行的時候,另一半又沒有時間.

所以現在也是時候出外走走了.

等旅行完結後便再從組我的儲蓄大計吧!

而另一樣使我很想去旅行的原因就是現男友,

很想值此機會讓大家留底個美好的回憶,

很想把握現在的時機去讓大家更認識大家,

希望可以更進一步及更穩固.

希望旅程愉快!{#icon30}

以下是我從自由行單張裡找到Resort型式的別墅,

還有獨立泳池啊!可以一邊遊水,一邊飲果汁,真的很大享受啊!

其實我還未book這package啊!打算過幾天便去落訂,希望可以順順利利啦!{#icon23}

~View Talay Villas~





http://www.atsiam.com/hotels/pattaya/view_talay_villas_thailand.asp?a=google#tab-start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10/05 18:57:00 回覆

馬騮頭與豆豉眼:maxx hotel 不近地鐵啊,他們說也需要廿分鐘才步行到地鐵站,如果太遠便要搭的士去市區, 不過好處是近RCA(酒吧區),我念如去得比較夜住近啲嘅酒店會方便些,日間找走搭車會比較容易,但夜晚太夜回去酒店此終也是近點好些.

2008/10/05 18:43:24 回覆

那些細旅行社好多都會用這方法銷售,最初乜都得,跟住就會話無,跟住要你改。跟住你怕/無時間格價,咁就算,就會買貴了! 不過唔緊要啦,最緊要玩得開心! Maxx 近唔近 skyrail/地鐵?

2008/10/05 12:39:45 回覆

馬騮頭與豆豉眼:這間酒店的package我發覺有小小比旅行舍搵笨,之前我問了一間叫"東怡"三晚芭堤雅酒店+來回機票大約是$2400-$2600,後來問了第二間"實惠旅遊"發覺再平小小,便打算在這間旅行舍購買package,可是當問了第二個sale的時候她竟說這間酒店這價錢的package是沒有私人遊泳池的,她說要選貴小小的房間(Deluxe room)才有私人泳池,結果我們選了另一間只有公共泳池的五星酒店了,不過package就貴咗小小,三晚芭堤雅+兩晚曼谷酒店連機票包六天早餐及spa兩次要$3500!不過算啦!後來我在想到底是之前問的sale講得不清楚還是這個sale想我們buy佢介紹的酒店,但是因為之前己問了很多間,並計了很多價錢已經好繁,所以到最後決定去購票的時候知道book唔到這間酒店也不想去計較原因了,繁腦地左問右問真很忘啊,去旅行也是想relax的! {#icon16}

2008/10/04 19:42:29 回覆

久不久要去充下電呢! 間酒店好似幾好! 呢個package 幾多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