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活動舉行

2008/10/06 15:30:11 網誌分類: 生活
06 Oct
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活動舉行
(明報)10月6日 星期一 11:20

為響應十月九日世界郵政日,香港郵政    舉行「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活動,市民可在當免費寄一封信給本地親友。

世界郵政日的由來,是一九六九年在日本    東京    舉行的萬國郵政聯盟大會,議決把每年的十月九日定為世界郵政日,以紀念萬國郵政聯盟於一八七四年十月九日在瑞士    首都伯恩創立。此後,全球各國每年均參與慶祝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

署理香港郵政署長陳猷烽說,今年是香港郵政自二○○四年以來第五次舉行「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日活動,在免費投寄日當日,市民均可免費投寄一封信件予本地親友。鑑於去年的免費投寄日反應熱烈,為鼓勵更多市民參與這項饒具意義的活動,香港郵政今年將會在全線郵政局    (兩間流動郵政局除外)設置特別投寄箱,方便市民投寄信件。

欲知「一人一信」免費投寄日的進一步資料,可到各郵政局查詢或瀏覽香港郵政網頁(www.hongkongpost.com),又或致電香港郵政熱線:2921 2222。

 

大家都來參與呀!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0/08 12:20:45 回覆

{#1.jpg}

lolo66~午安

布甸請你吃甜品

希望你整天心情都是甜甜的 。

布甸明天要寄信~

2008/10/06 16:16:41 回覆

唉!唔啱我呢!我寄信都寄去海外多。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