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簿功能

2008/10/09 10:24:2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9 Oct

頭條網提供新的相簿功能,而在Blogcity內的相片均被納入相簿內管理,為了保障各位會員的私隱,我們已把全部相簿設為私人相簿,但發表至Blog內的相片並不受影響,仍然能正常運用。大家想與人分享的話,可將相簿設定為公開。

每位博友的網誌頁面,都增設了一個icon,只要一click,就可以睇到佢公開的相片。

廢話唔多講,功能等大家自已慢慢去發掘!有好相的,不妨與大家分享。

新增設的舉報功能亦即將推出,會員們若發現違規相片,請即舉報 web_info@hkheadline.com

回應 (10)
我要發表
2008/12/15 12:23:43 回覆

千慧文:

問題已經解決了。謝謝通知。

千慧文
千慧文 2008/12/04 23:08:26 回覆

網主大大, 新的批量上傳程式的速度確實迅速了不少, 在此感謝大大, 不過還有一個問題, 這問題在舊的程式中已出現了, 就是上載中文檔案時, 很多時都無法順利上載, 但選了普通上傳就沒有問題, 還望大大可以跟進一下, 謝謝!!

2008/11/02 19:49:31 回覆

:) THX

炎澄魂
炎澄魂 2008/10/24 12:09:13 回覆

宗龍

不好意思,但炎實在覺得喚打雜兄"小編"不大好。因一者他幫過我們各寫BLOG者不少忙,第二編輯的職位也不算小的,這樣稱呼有自由,但卻不大恰當。

炎只是把想法告知一聲,無惡意。

2008/10/19 00:19:51 回覆

小編哥哥,相簿不能上載相片..勞煩邦忙..謝謝.

2008/10/10 16:31:58 回覆

Backpacker: 問題解決了,你可以繼續開相簿了!

2008/10/10 14:35:21 回覆

Candy: 要睇內容!!

Backpacker: 好的, 找同事跟進, 再覆你。

嵐月: 繼續努力, 寫好拍好!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10/10 13:11:58 回覆

嘻嘻, 唔知bb的裸照算唔算違規呢? {#20070310223017976.GIF}

Backpacker
Backpacker 2008/10/10 12:29:41 回覆

很高興可以使用貴 網提供的相簿, 但本人建立了6個相簿後, 未能再成功建立新的相簿.  請代為跟進, 謝謝 !

2008/10/10 11:07:18 回覆

頭條網blogcity的功能越來越完善,使我們用家使用得更方便呢。這個功能真好,現在貼上相片都不需先調整好相片大小才再上載了。感謝頭條網的不斷努力。

另外,剛剛發現自己的部格又再次被網主推介,感謝網主留意本人所寫的文章,還對它作了一個欣賞的肯定,對我實在是一種很大的鼓勵呢!謝謝!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