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數論股市,十月九入中,與年上飛星水火相戰,造成金融市動蕩,十一月八入中又如何。

2008/10/11 23:54:10 網誌分類: 宗教
11 Oct

術數論股市,十月九入中,與年上飛星水火相戰,造成金融市動蕩,十一月八入中又如何。在寫這篇文章之時并非馬後炮,早已有預測在先: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118387
進入十月,月中飛星九入中,與年飛星一水火相戰,造成金融市埸動蕩,人心惶惶,股市急跌,引發金融業大幅倒閉,哀鴻遍野,金融海嘯巨浪滔天,金融界人聞之喪膽,水火相戰,名字屬水的冰島首當其衝,幾乎被金融海嘯吞噬,面臨破產邊緣。
火在上水在下,組成水火未濟之像,卦曰:未濟,亨,小狐汔濟,濡其尾,氣攸利,文曰:暗中防霹靂,猜疑渾無實,轉眼黑雲收,摧出扶桑日,主始凶終吉:事業挫敗,西方國家環境極為恶劣,只有東方稳定。金融業陷入危機,互不信任,人人互相猜疑,不過大家ㄡ不用懼怕,事情終會平復,雖然暗藏殺機,烏雲密布,但很快會烟消雲散,光明重現,十月二十日後市場會稳定下來。
又以十月八字論,戉子年,壬戌月,辛已日,辛卯時辛已日又為十恶大敗日,詩日人命若還逢此日,倉厙金銀化為塵。(由十月八日交节進入本月,股市急跌,蒸發數以十萬億市值,真是倉厙金銀化為塵)本月身旺無依,財官臨墓絕之地,主當官的面臨困局,金融界的困難重重,資金短缺,面臨絕境,本月對股市最忌的日子為八日,十日,十二日,十四日,十五,十六日,二十日,二十二日,二十四,二十五.二十六日,二十七,二十八日,最利的日子有,9日,11日13日,19日,21日23日。

 十一月八入中,八白入中與年星一白汇合,雖然也是水土相戰,但是,是我尅他者,反為有利,八一汇成山水蒙卦,上九爻擊蒙,不利為寇,利禦寇,解曰:不利那此搞事衝擊都,利那些防禦者,邪不能勝正,即是不利對冲基金,而那些長線投資基金有利,卦詞曰,蒙,亨匪我求童蒙,童蒙求我,初筮告.再三瀆,瀆者不告,利貞,詩曰,藥餌真,服了寧,三劑後,足分明,神中神,清得清,固得緊,可長生:解曰,表示人雖得病,但是,只要能找到良醫,而病人又肯配合食藥,醫生只要開両三劑,病人服了,自能藥到病除,表示環球金融市埸雖然發生大問題,只要政府能够找出問題,金融界又肯配合,對症下藥,經過幾次的施救,金融巿場自能稳定下來,灰復秩序。

ㄡ以十一月八字論之,戊子年癸亥月, 辛亥日,癸已時,金水相生,水旺逢時,雖然大市仍然很波動,但是大市總算稳定下來,不會急跌,波動之中是向上的。

石繁華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