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掌好壞與成敗(二)

2008/09/30 10:29:16 網誌分類: 生活
30 Sep
        續上期,斷掌人因為性格過於硬朗,有拼勁,夠毅力,鍥而不捨,刻苦耐勞,所以特別容易出女強人。斷掌的女性特別捱得,無論因為感情之憾而寄情於工作,或者因為努力奮鬥而忽略愛情,總之其工作能力絕不下於男性,所以亦解釋到近年發現很多女性有斷掌,同時女性在社會的工作地位亦日益提升、日益重要。

        以前女性斷掌視之為命硬,剋夫剋子女,不受歡迎,這只是舊社會禮教之說,因女性在家從父,出嫁從夫,但今日男女平等,事業獨立,經濟獨立,傳統之說已變得無甚重要了。

        斷掌之人情緒容易激動,自我控制的能力較低,正所謂唔襟激,激將法正是這類人的死穴,且斷掌人思想容易極端,容易諗埋一邊,愈諗愈激烈,往往會做出一些過份的行動,甚至危害自己、危害他人。

        下期再談斷掌的問題。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