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洞先機.危機陸續有來

2008/10/14 10:29:18 網誌分類: 生活
14 Oct
        本來預告今期再談斷掌,不過眼見近日金融海嘯危機嚴重,不如先跟大家探討一下對年底的市況預測。

        其實我早着先機,在年初的專欄內發表對08年之流年預測已全部言中(讀者可到我於《頭條網》的個人Blog內翻閱)。像在《立春八未測局勢》一文中,曾揚言07年股票市場如坐過山車,08年實行玩多轉,大上大落,受到外圍因素影響,香港難以獨善其身;文中曾提醒大家年頭玩玩,年底收手。在同一篇文章中亦指出,美國經濟疲弱,一個次按風暴,便弄至人心惶惶,08年世界多國會出現經濟放緩。而在Blog內亦曾指明奧運未完,世界經濟均敲起喪鐘。結果是奧運一完,全球經濟立即爆煲,事實上是次之金融海嘯所引致之災難性崩潰,要經過長時間才可完全收復,奉勸各位讀者未來之投資方向,要講求保險,凡高風險之物可免則免,因為危機會接二連三,陸續有來,盡快將心血轉往風險低之投資,切記現在絕非進取之時候,貪字得個貧!

        下期再續。

        楊柳岸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0/14 11:46:43 回覆

早知揾你傾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