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報告

2008/10/15 22:47:5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5 Oct

今天早上叫勢頭不對, 走了之前買落,有5-10%利潤之一注貨. 套了10%本金返.(25%己入市之注碼中), 其他15%,而家坐艇中, 11, 交行.及建行. 是第一注時買. 都是打算放3-5年.

陸SIR話頭,有利潤走一走. (不過如果昨日走晒.多返3萬多利潤. 3968為例,昨日走之一半同今日走之一半,差6000元!, 華能昨日唔走,今日走, 由12000利潤,成了4200.)

總結是今天出的貨,利潤蓋晒,艇貨之脹面蝕. 反正是向下市.

再等,大跌二千上下,再想下注.

不過有人估跌到1萬點. 如是到, 好多人會唔惦. 但如果到一萬點. (重有CASH之人) 就好惦.

現金真是皇.

** 剛新聞說, 金X尊,太太偷成億金磚. 間公司誰人理? 買了股票好大件事.

都是祖國銀行股好. 貪極,都本大. 有黨照.

***今天去X亞,做了一個月4.5%之港元定期. 好開心. 一個低風險,"高"回報之選. 政府無限包底之效應.

****TV 看到,曾特首談任總退休之言詞,好有骨. 好像要趕他走.不過真是要一些新血. 其實他的PERFORMANCE 這樣差, 買晒汇豐及債券,唔使養一班人. 可能回報重好.

YY太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08/10/16 17:44:19 回覆

松兄.

我在旺角銀行中心對面分行做.是私人戶口. 我今早問, 都是 4.4% ( 昨日記少了o.1% sorry).

公司戶口可能無. yy太

2008/10/16 12:00:57 回覆

我都叫我爸 定期 算了, 免他 手痕痕, 又買番 1919.

 

2008/10/16 10:59:24 回覆

yes,東亞. 一個月定期, 正常,受政府保障. 無風險.

2008/10/16 09:22:47 回覆

YY太,

你說的是東X銀行吧?我現有一筆閒置資金正好想做定期,你說的這個定期利息4.5%確實很吸引。請問是屬於哪種類型的定期呢?有什麽條件和限制嗎?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