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生日日記

2008/10/17 14:27:09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剛過了生日三天,終於都有時間坐下寫寫東西了,事原這幾天也很忙,
十月十三日是正日生日,這次的生日有很多朋友和我興祝啊!

正日前天與母親大人去食泰菜,我們三位共叫了八碟餸,真是大食啊!不過真的很美味,全部餸菜也是我最吃的,我真幸福啊!

而正日當天與公司同事食了一餐美味的泰菜,並收到一份禮物"手袋".
是個很型格及時款的手袋,這是非常非常之謝謝她們啊!
晚上便去了黃金海岸食法國餐,從前去過那裡很多次也沒有發現這間餐廳啊!那裡是一間裝修非常華麗的餐廳,滿有氣派的! 當晚因為早了點時間去到,
大約六時半也只是我們一兩台客而已,我感覺自己像去了志雲飯局似的,相當華麗!食物方面也幾好味啊!價錢一個餐約$130-$200,其實似這樣的環境價錢也不算太貴了.到了晚上男友更安排了切蛋糕儀式,我很感謝他! 十分感動,友人與百母也在場,很感謝她們抽空來為我唱生日歌啊! 他送的禮物早在前一晚便已經收到了,是一個agnes b的手袋.

第二天便到了中學緻友嘅飯局了,地點是去小肥羊打邊爐,雖然是有點兒熱氣,但也食得很開心! 朋友們也送我很多的禮物,我感覺自己像仲了頭?似的,從來也沒試過收到這麼多禮物, 可能是從前只顧着拍拖,也忽略了一些朋友或小了見面,現在懂得再免回這些友誼,使我感到很溫暖而充實! 我也明白自己的問題在那裡,再大一歲自己也要變得更成熟,學懂怎樣成熟.

明天VV和一班姊妹們也敬請我去K party,我很開心啊!!
V與ki也是我的最好朋友, 她們肯空出時間來聚聚我真的很高興,而且還有其他V婚禮時認識的姊妹們,這是很難得啊!

今年的生日我感到很開心,很溫馨,很多朋友,很多禮物!
反思以往自己錯過了一些與別人關心的機會,所以現在睇會到的原來又是另一番感受,我現在知足了,親情,友情,愛情也充足了,再看的便是緊緊地把握這一切,及好好地捉緊這一切,相信這是我未來最大的緞練啊!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8/11/06 13:35:26 回覆

謝謝! {#icon15}

2008/11/05 00:20:09 回覆

補祝妳生日快樂先!(雖然遲咗D ,但妳咁大方,唔會怪我呱… hehe   >:P )

2008/10/22 21:18:57 回覆

謝謝! {#icon13}

2008/10/19 07:53:47 回覆

 好多禮物啊!

生日快樂 ^0^

2008/10/18 13:30:52 回覆

謝謝! {#icon13}

2008/10/17 22:15:52 回覆

遲來的一句,,

生日快樂^_^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