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Morpheus Chu

基金運作day7─2008/10/19谷草

2008/10/19 10:35:25 網誌分類: 量化評分
19 Oct

第2場 5班1650米
馬膽取新勝的「國家富強」,曾經聽人說吳定強的馬,只要近況不差,操練可以,路程適合就可以。那「國家富強」算是符合條件,上仗田草1800米贏馬,谷草1650米也是贏馬路程,勝後踱步算可以。配腳拖「三刀王」、「自由鳥」和「騰雲」。

第4場 4班1650米
馬膽取「京城之威」,今仗放頭馬不多,有3檔之助的「京城之威」形勢不錯。已經連續兩場發揮出好水準,今仗機會依然樂觀!配腳拖「閃電駒」、「神鑽福將」和「駿馬大師」。

第6場 3班1650米
馬膽取「馬友寶」,連續兩仗放得有聲有色,巫斯義放馬有一手,只要出閘快速,前段不要放得太急,彎前發力,直路取得數馬位優勢,有力捱到終點。這些只是我一廂情愿的想法,發揮如何賽後就知。配腳拖「馬風雲」,上仗真的礙眼,換了騎師不敢不拖。另外有「添喜悅」和「威威福星」。

今日共投注$27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