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學校復課 繼續防控流感

2008/03/31 00:00:00 網誌分類: 寫作
31 Mar
 本港流感情況已趨穩定,教育局已安排全港小學、幼稚園、幼稚園暨幼兒中心及特殊學校今天起復課(見圖);若學校原定的復活節假期仍未結束,則按原定日期復課。

    本港仍處於流感高峰期,學童健康是我們的首要考慮,這有賴良好的家校合作。我們希望家長繼續提醒子女注意個人衞生,做好所有預防流感措施。如子女感到不適應留在家中休息,直至完全康復才回校上課。

    家長應注意,每天須在子女上課前為他們探熱、記錄並簽署體溫記錄表,每天由子女交回學校。子女如有感冒徵狀,應留在家中休息;發燒則應待徵狀消失及退燒後至少兩天,才回校上課。如子女有不適或須入住醫院,家長須立即通知學校。若孩子上課期間感到不適,應盡快將子女接走,並即時求診。

    另一方面,本局已去信全港學校詳述復課安排,並向學校發出指引,預防復課後流感在學校傳播;包括要求學校在復課前,確保校園環境已經徹底清潔消毒。復課後,校方須繼續採取相關措施,包括保持環境清潔、課室空氣流通、留意流感初瘉學生與職員的健康狀況等。

    校方並會為原定在提前放假期間舉行的考試、測驗等活動作適當調配。若有學生因病缺課,學校也將提供學習支援,確保他們的學習進度不受影響。

   更多預防流感資訊,可瀏覽衞生防護中心網址:http︰//www.chp.gov.hk/

  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學校發展)黃邱慧清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