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中學生出路資訊 SHOW 2008

2008/07/28 00:00:00 網誌分類: 寫作
28 Jul
香港專上教育的升讀途徑日趨多元化,主流教育以外尚有很多不同的選擇。每年由教育局主辦的「中學生出路資訊SHOW」(見圖),今年已經是第六屆;今年展覽的最大特色,就是同學在選擇合適的院校及課程後,可以即場報名。這個展覽每年均吸引大批中學畢業同學和家長前來參觀,成為中學畢業生尋找多元化升學資訊的好去處。根據統計,去年參觀展覽的人數超過一萬人次。

   往年參觀展覽人士普遍對「資訊SHOW」感到滿意,覺得對於了解升學策略及升學準備等方面,都很有幫助;而且會場提供「一站式」服務,讓參觀者可以了解不同院校與課程詳情,更有即場諮詢服務,非常方便,省卻不少時間。他們認為參展機構提供了詳盡課程資料及適切的升學輔導,而且所介紹的課程,均為經評審的本地專上課程和認可的職業訓練課程,課程質素有保證,讓學生及家長可以放心選擇。

   今年的「中學生出路資訊SHOW」,將於八月二日至五日在灣仔華潤大廈的香港展覽中心舉行,免費入場。展覽會將設有20多個攤位,為同學提供豐富的升學出路資訊,包括「iPASS資料網」、「資歷名冊」、「毅進計畫」、「展翅計畫」、「青少年見習就業計畫」,及為非華語學生特別設立的資訊攤位等。

   展覽舉行期間,會場將舉行多場講座,介紹中六、中七升學資訊,以及各類職業培訓途徑等。歡迎同學及家長到臨參觀。

  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

  (延續教育)

  鄭鍾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