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么

2008/10/21 13:47:16 網誌分類: 生活
21 Oct

中國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以厦門大學教授身份訪台南..遭台南憤青,憤氓推倒.

跳上車上狂踩..只差沒有放尿洩憤.

國民黨發言人,斥其破壞台灣人形象.那些憤青其實是綠营中人.綠营是支持台獨的.主張跟國民黨脫離關係.去中國化.不須像某些作者中談來生不做中國人....

優游寡斷.你不想做就不做,何必要等來生.看台南憤青何等瀟灑...其實說他破壞台灣人形像可以...我都沒有感覺他們像中國人...看看多年議會上.那些身體衝撞,口角動武..早巳深入世人眼底....可能在下老土,思想未夠民主..連香港議會上出現掟香蕉,粗俗謾罵也大驚小怪...有人說其實那是進步,是一種高明的為民請命方式喎....我抓著頭..想到我外公講述當年在大陸土改.被駡地主時的啼笑皆非情景.

他自己從郷出廣州賺了些錢回郷買地,而同一個太公的兄弟..在郷中做二流主,食太公留下來的錢..一直不務正業..落得家道中落...一窮二白...到土改時,竟不唸親情..走出來咬兄弟是地主......看風駛艃,自相殘剎...卑鄙的人性.這只是冰山一角.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10/21 23:53:31 回覆

松花旦...那不過是落難將軍.....國家積弱...烈强入侵...聞說皇帝賜的刻上鎮遠將軍的大刀..被紅衛兵攞去破柴.. {#icon0}

2008/10/21 21:37:46 回覆

“前清將軍”?金兄,你祖先個官位都好大啊!

駐防將軍是管轄滿營軍隊的,正一品文官,只有滿洲人可以勝任。將軍與總督同城,一般的總督都要給幾分薄面。

勁!

2008/10/21 17:01:42 回覆

社民連是親台派..但長毛不是親台份子..托派一直不容於大陸,台灣.

司馬遷都講,世人熙來攘往,不過為利,走在一起不過是互相利用.如果說黃毓民是國共兩黨共商放在立法會的針.有人信嗎?!  國民黨要和中共和好..搞經濟,不是搞對抗..有人不要太天真.以為有人會行李柱銘那條路.....參選時黃後面有國民黨人支持的......東方,太陽可以在大陸賣..蘋菓呢??明報呢??

<以上所言,沒有內幕.只是胡說,無須認真.>

 

2008/10/21 16:59:29 回覆

石兄:看見那黃議員的行為,我還以為統一啦!

                        

2008/10/21 16:20:27 回覆

香港立法會開始有點向臺灣看齊的味道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