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恥的日本人

2007/01/29 16:04:37 網誌分類: 政治
29 Jan

Image:Slayers.jpg

1937年12月13日《東京日日新聞》有關殺人競賽的報道。

小妹本來不談政治,因為不懂,也不了解....

不過,昨天晚飯時看到電視播出有日本導演居然將開拍一套完全否定自己國家前人的所作所為,想”改寫”歷史的電影.否決指責,用以再次給國人洗腦!真真真的無恥!

哈!居然厚顏至此,還道日本人是謙謙君子?難道真的沒有丁點羞恥之心嗎?

當初學習日文,還好,不是祟洋,也不是為著哈日,只是不能了解一個以大國自居,看不起他人的一個東南亞小國是什麼樣的,越學就越奇怪,你說日本人是偽善嗎?我想學習了這些年,我的答案:絕對是肯定的<是>!

他人國家的文化是絕對不易理解的,外表笑意盈盈的原是笑裡藏刀!

說紅鬚綠眼的外國人是開放的,但至少”真”!好就好,不好就不好囉,為什麼要掩飾收藏呢?

日本假洋鬼子的假虛偽就是有禮嗎?

我想不用多說也知道南京大屠殺的史實,網上盡是血淋淋的圖片及鐵証歷史資料,我也不在此重複抄貼了!現在居然妄想完全否認南京大屠殺臭名昭著的日軍暴行!還想賴到什麼時候呢?領導的”天皇”就是那麼可恥!

Image:Nanking Massacre Body everywhere.jpg

南京下關碼頭屍體堆積如山(村瀨森安(Murase Moriyasu,南京大屠殺參與者)拍攝)

圖轉自:南京大屠殺 - Wikipedia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7/10/05 17:16:55 回覆
哈哈哈政治本來就是騙人的東西,試睇下,現時在全世界同本港搞政治之男、女政客有邊個唔係大騙子?唉身体唔干淨之人唔好搞政治,否則就大件事。
2007/02/01 01:35:22 回覆
現在日本正加快增購軍備﹐有專家估計日本最快六年後就會擁有核武。
2007/01/31 02:02:38 回覆

日本軍國主義絕對不可姑息!

禪一
禪一 2007/01/29 16:49:29 回覆

小日本是掩耳盜鈴。

廣島、長崎,就是報應呀。

 

2007/01/29 16:22:01 回覆
讀書到現在最討厭就是這段歷史
2007/01/29 16:19:15 回覆
正因日本人亦知屠殺無辜是惡行,所以才篡改歷史,使它們的後代只知廣島、長崎之原爆,不知其祖先在中國之獸行。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