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洗頭仔阿Dale

2008/10/25 00:28:43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Oct

從未見過不怕水的貓,除了阿Dale,一聽見水聲,牠會立即衝上來,玩到成隻濕晒都不願走。你睇佢係咁洗頭都唔怕呢!妹妹說牠經常打噴嚏,不知是否成日洗濕個頭冷親?{#icon4}

回應 (26)
我要發表
2008/11/03 14:46:06 回覆

關小姐,妳說試過庸醫誤症, 可否告知? 因我不想重鞱覆轍, 今次教訓的代價實在太大, 是用妹妹的生命換來的! 不可以有下次 !!!!!

關慧玲
關慧玲 2008/11/03 14:29:22 回覆

sinsinho,

多陪牠一點......還有寶寶。庸醫誤症,之前我也試過一次,可惜無得追討。

2008/11/03 14:17:12 回覆

關小姐, 經過獸醫數天的檢查及治療, 驗血報告亦出了, 證實她已不能醫治, 她已虛弱得不能站起來, 昨天晚上我把妹妹接回家, 回到家時她好開心, 定一定神後從袋裹爬出來, 看到同伴, 跟她一起成長的寶寶, 打從她第一日到我家, 寶寶一直最疼愛她, 不許其他貓貓欺負她, 一見她怪叫, 便老遠跑來拯救她, 就是有食物都是先讓她食, 從不會跟她搶, 就讓寶寶陪她走最後一程吧!

晚上至今早, 嘔了3次, 替她清理過, 更換軟墊及蓋上毛巾, 她好像熟睡得很, 問過診所, 因為停了鹽水及止嘔藥, 所以她會這樣, 自小流落街頭的 [爛頭麥兜]- 因她的眼睛附近有一個像麥兜的圖案, 就讓她在熟悉的環境和氣味下休息吧, 感覺安全一點, 她需要一個家!

2008/11/03 09:54:36 回覆

關小姐, 嗰間正一無良獸醫, 喺西灣河同筲箕灣港鐵站中間上斜路, 我以後都唔會貪方便, 求其搵一間獸醫~ {#icon6}

關慧玲
關慧玲 2008/11/01 18:51:27 回覆

catcat,

看了你的blog,替你難過,但,點解咁大個瘤都檢查唔到嘅?

2008/10/31 18:17:56 回覆

Hi, Sinsinho, 你嘅情況同我家波波一樣, 所以我明白你心情, 上年10月22日就是波波的日子......這是波波的故事, 有空看一看吧, http://hk.myblog.yahoo.com/catcat1308/article?mid=50&fid=-1&action=next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給你看這些東西, 但希望可以對你有用吧! 看到你的情況, 我的心一樣痛...........今天, 希望妹妹仍在家中等你吧!... {#icon57}

關慧玲
關慧玲 2008/10/31 00:44:40 回覆

DING,

未睇呀。我都常想,小貓咪是很可愛,但人一時衝動就拿來養,完全沒有周詳考慮能否照顧動物的一生,要知道成年貓狗是難再有人願意負責的呀。希望那幾隻小貓有好心人領養啦。

2008/10/30 18:14:52 回覆

Ms. Kwan,

Hi !有無睇今期 U Magazine內的Life,其中講到有五隻成貓被遺棄,現在急需待領,從相片中我覺得牠們好可愛,內容是話原本主人住在公屋,因被扣分,唯有放棄,但明知自己住所不容許,為什麼都要養咁多呢!

Ding

2008/10/29 10:17:41 回覆

關小姐,

妳沒有看我昨天的回應嗎 ?昨晚回到家, 她又撒了一泡尿, 換過毛巾, 替她清潔一下, 把她放進籠內, 不關上門, 等她可以自行出入, 因籠底通風, 放上毛巾後, 就是她撒了尿也不會太焗, 等到我回來時才清理,她可能會舒服一點,給了她一點水, 好像能嚥下, 沒有吐出來, 今早她撒了尿, 她害怕污穢, 跑到椅底, 換過毛巾, 替她清潔一下, 再加皮下水, 把她放回籠內休息, 今晚再試食物, 希望天可憐她! 我好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希望奇蹟會出現 ! 讓我這個大意的媽媽多陪她一段日子, 照顧她! 作一 點補償.

 但我這次錯信那些助護, "說她不肯進食要我自己想辦法, 獸醫也不能幫忙", 我打從她17/09/08出院後不斷問他們同一個問題, 從來沒有向我提及她不肯進食可能有其他因素影響, 覆診過, 當時只說沒有發燒, 情況可以, 沒有問題,回家吧, 20/10/08帶尿液樣本測試時只說有少許炎症, 給些消炎藥便可以, 我不大相信只不過數天時間便會悪化得那麼快, 他們懷疑妹妹不肯進食有問題大可叫我即時回來見醫生, 為什麼當時硬說她沒事, 要妹妹成為他們不負責的犠牲者, 我應該給她多看一個醫生, 對不起, 妹妹, 媽媽瞎了眼,信錯人, 害了妳! 我的心好痛 !

關慧玲
關慧玲 2008/10/28 19:06:43 回覆

sinsinho,

情況如何??貓貓好嗎?

2008/10/28 13:09:33 回覆

昨晚我帶她到診所打皮下水, 希望可舒緩不適, 醫生雖然說幫忙不大, 但她吸收了水份後應該會感覺好一點, 就算只有幾天都好, 我見她好像睡了, 今早她撒了一泡尿, 我想是皮下水的作用, 替她換過軟墊, 稍稍替她拭腳, 再給她注射了皮下水才上班, 希望她可以休息一下, 今晚....如果我今晚還可以見到她, 應該說今晚她如果能見到我 ...她太虛弱了,我好害怕!

關慧玲
關慧玲 2008/10/27 18:43:23 回覆

生有時,死有時,有時並非我們可以控制。你已盡了力,別太責怪自己。

想想你從街上帶牠回家,給牠一個家,牠己經交上好運氣。好好陪牠走最後一程,但如果牠太辛苦,可能讓牠安樂地走,會減少一點痛苦。

sinsinho,保重。也讓我知道最新消息。

2008/10/27 11:01:20 回覆

關小姐, 一個壞消息, 我的貓不成了!!醫生說她肝, 腎完全失去功能, 太遲了, 最多只能活多數天, 連給她一點水也吐出來, 建議我放手, 其實昨天我已帶她看過兩個醫生, 答案都是一樣,但我實在不忍心, 我把她帶回家, 等其他貓貓陪著她, 不用孤單地去, 我從街上把她帶回來, 希望她走時有一個家, 不用死在街上, 而且我答應過她會把她帶回家, 不想她以為我掉下她, 不要她, 我深責自己太大意, 沒有好好照顧她, 她只有 7歲多! 我想起黑雪, 我沒有妳那份勇氣!

關慧玲
關慧玲 2008/10/26 23:20:34 回覆

立冬,

我不會專登開水喉俾佢玩,這樣太浪費了。只是我次洗手沖澡佢都衝進來,咪映俾大家睇吓。

牠的姊妹阿chip完全不同性格,怕水到死,睇怕dale都係貓中異數了。

淺雪
淺雪 2008/10/26 17:05:43 回覆

嘩,,好難得貓唔怕水.

我養果隻就怕水得悽涼.

2008/10/25 23:59:42 回覆

哈哈哈~阿Dale好傻好可愛呀! 佢係度玩捉水...

立 冬
立 冬 2008/10/25 23:32:13 回覆

阿Dale真係得意, 我好鍾意佢呀! {#icon9} 不過係唔係日日都要玩水呢? 係的話, 迷要用好多水? 其他貓咪有無好似佢咁? 是牠的性格較特別嗎?

關慧玲
關慧玲 2008/10/25 23:04:59 回覆

sinsinho,

當然他睇開的獸醫較好,因為比較了解牠的情形。貓貓多大啦?甚麼病呢?希望牠快點好番啦。

2008/10/25 18:12:06 回覆

Such a lovely baby!

2008/10/25 16:33:10 回覆

關小姐,好多謝妳, 但她實在太廋, 我實在害怕她支持唔到! 她睇開那個獸醫要明天才上班! 診所其他獸醫看過似乎幫助不大, 那個年紀大的獸醫經驗比較好, 希望有轉機 ! 妳是否認同?

巧茹與小泡泡
巧茹與小泡泡 2008/10/25 14:50:39 回覆

你好乖好得意播。

記得抹乾毛毛啊。

{#icon66}

 

關慧玲
關慧玲 2008/10/25 14:44:31 回覆

sinsinho.

貓有病跟人有病一樣,都是要看醫生的。知道不肯進食的原因嗎?是太驚還是病沒胃口?如果醫生覺得情況穩定,可以耐心一點,逐少逐餵牠吃一點點,記得要喝水。

假如情況沒改善,恐怕還是要給醫生看了。你一定好擔心啦?

2008/10/25 13:43:12 回覆

關小姐,妳好!

我的Mui Mui貓病倒了, 試過好多方法依然不肯進食, 好怕帶佢去見醫生又要佢吊鹽水, 其實因為上次住院回家後她才不肯進食, 故我不想她再留院, 事態嚴重,可否幫吓我?

2008/10/25 09:31:15 回覆

太得意, hahaha

2008/10/25 09:08:38 回覆

哈哈哈, 好奇心大於一切~~ {#icon26}

2008/10/25 02:02:38 回覆

阿Dale好得意啊成個毛毛球咁 {#icon8}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