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順應民意的政治屈服

2008/10/25 00:35:55 網誌分類: 政治
25 Oct

  曾蔭權決定作出讓步,向老人發放一千元生果金時不用資產審查。這是順應民意?還是向「掟蕉」的惡勢力低頭?

  曾蔭權做出如此決定,實在是進退失據。宣讀施政報告時還說,要做一個負責任的政府,否則十年後的財政赤字會如何?如何?就因為此,被黃毓民掟蕉抗議。三日後,曾蔭權屈服了,決定做一個不負責的特首,向超過65歲高齡的老人發放1000元的生果金,如此算來李嘉誠、李兆基、何鴻燊、鄭裕彤之巨賈巨富都可以拿政府的一千元生果金。政府是否應該將資源放到最需求的人群中去嗎?如果亂派糖給富有的街坊,豈不是亂用了納稅人的金錢。

  曾蔭權的舉措,足見政府軟弱無能。也證明香港的的確確是會鬧的孩子有奶吃的文化。黃毓民掟了一個蕉,就為老人爭來了免審查資產的福利。那麼,下次爭取增加失業金、救濟金的時候,向你掟高跟腳,向你掟雞蛋,你甚麼都可以讓步了。

  黃、曾大戰,黃毓民贏得漂亮,無論他是否按程序出牌。他大可以大字標語寫上「成功爭取生果金免審資產」,看來選民選黃毓民是對的,選了毛孟靜是沒有甚麼作為的。下屆選舉的時候,我也改變策略,不會再選民主黨、民建聯,改選亞牛,令到立會多一名戰士。

  曾蔭權,廢柴一條,冇乜鬼用!一正奴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