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分試

2008/10/26 16:42:38 網誌分類: 生活
26 Oct

藍星即將考試,這次是她的第二次呈分試。五年級下學期的一次只能說是符合她自己的標準,還有餘下的兩次,必須加油才行。希望暑假期間讓她上的學習班開始發揮作用吧!

這個月,為了讓她的數學有點進步,每天要她多做一至兩個習作。我心知她其實不是不懂,她只是怕煩,而且心理上認為自己的數學能力奇差吧了!

尤幸的是藍星自少愛閱讀,語言能力較高,成績還算中上。

心理對人的影響之大,實是不可否認。由小至孩子對自己能力的認定到整個社會的經濟也有很大影響。這半年來,我每天工作時都會留意着股市行情,發覺每一天總有一些時候會觸發極非理性行為,跟着便回復較正常的行情,相信這就是股票心理學。

此刻,我只望藍星快點乖乖的考好呈分試並進入理想中學,好讓我能較深入理解及捕捉心理學對市場的影響。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10/26 22:13:59 回覆

大家一起加油啊! 我都好擔心vanessa, 皆因佢懶到出汁, d語文又其差, 又唔肯溫習,都唔知點算囉~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