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好好活下去-為了明天!

2008/10/28 05:51:18 網誌分類: 親情
28 Oct

我要好好活下去-為了明天!

作者:Anniewh

三年前的十月十三號-也就是明天-是我這半生中最重要的日子!

想起三年前的今天我正躺在北京腫瘤醫院的九樓病牀上,與家人和同學、朋友一起討論着關於做乳癌根治術的方方面面,然後為了應對第二天的大手術還專門到外面飯館吃了個飽!

十三號早上我是排在黃金時段-第二個做手術的。只記得醒來時家人都在牀邊,首先進入眼簾的是坐在牀邊的媽媽,那時醒來是因為腰酸得要命,特別想動一動身子或換個姿勢,可是發現自己根本一點兒也動彈不得!

媽媽知道我腰酸得很,於是就一直用手伸到我的腰身部位不停地幫我揉搓那酸得很的腰,後來,我怕她老人家累就說:別揉了,歇歇吧。可媽媽卻說:我想幫妳啊,但什麼也幫不了,也只能幫妳做這一點兒事了,妳就讓我揉吧!

那時段,我真的沒用極了,想不到的是我都不能自主,就是想把自己身子往左或往右動一點點兒也必須麻煩家人幫忙才行。

我的先生呢是在十月八號陪我一起從香港坐飛機飛到北京的,手術後他也在病房守護照顧了我三天三夜!還記得弟弟一直誇姐夫好,因為醫院不讓放行軍折疊牀,結果他就只能一直睡在兩張拼起來的椅子上,比我也好受不了多少吧。

我的妹妹呢那段日子裡就每天早、中、晚三餐給我做好了飯還要送過來服侍我,今天回想起來仍然是非常感動!

我中學班主任和幾個好同學手術第二天就來到醫院看我,我的班主任在我住院的三個星期裡來了五次之多!

我有那麼好的家人那麼好的老師那麼好的同學陪伴着我一起對抗癌魔-這是我的命生得好呀!

今天趁我抗退癌魔三週年之際-我要告訴大家-我的內心深處是永遠永遠都感謝他們的!癌魔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活着的人不曉得感恩!!

現在,我要告知大家:為了自己、為了家人、為了老師、同學、好朋友、當然也為了我們共同的明天-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京港博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