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阿寶lamlam脷

2008/10/31 01:04:4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31 Oct

阿寶每次見主人煮飯,都貓視眈眈,那天蒸了條盲鰽,牠立即脷仔LAMLAM。

 

{#IMG_4123DICE1.jpg}

 

跳上檯近距離大力索.....

{#IMG_4126DICE2.jpg}

 

心情好,煮了好多食物。人嘅食物太咸,阿寶唔食得呀你......

{#IMG_4134DICE3.jpg}

 

 

成餐飯牠成尊佛一樣,睇到實一實,流晒口水好想食,但好乖,無伸手攞。果然是"好貓",下次蒸新鮮貓魚你食囉。

{#IMG_4137DICE4.jpg}

 

 

回應 (11)
我要發表
2008/11/06 14:58:39 回覆

Catcat,

多謝妳, 希望波波見到妹妹時會代我照顧她, 她實在很乖, 很膽小, 以前事無大小都有寶寶相伴和照顧, 現在拜託波波代我們幫她一把吧! 

2008/11/05 15:18:35 回覆

Sinsinho, 唔好咁傷心啦, 嗰個世界有波波貓陪妹妹玩, 佢唔會悶架, 你放心啦!我家波波好乖, 好純, 唔會蝦貓仔架~ {#icon11}

2008/11/04 15:36:43 回覆

好希望sinsinho能節哀順便,妹妹已經去左另一個貓樂土再生活,佢知道你心裡掛念她已足夠!

joe joe {#icon32}

 

 

 

 

2008/11/04 11:04:36 回覆

關小姐, 妹妹終於走了, 昨晚03/11/2008我回家時她已經走了, 唸佛機一直在她身邊播放, 可以讓她在佛號聲中安靜離開, 寶寶及其他同伴亦在她身邊, 她沒有再嘔, 所以走的時候還算乾淨, 我幫她移正身子蓋好被, 再通知善終服務的人來接她, 把她連被子及軟墊一起帶走, 因我害怕在運送途中會把她弄傷, 那位先生亦很小心把她放入箱內, 已安排好05/11/2008下午將她火化, 希望她能安息.

 妹妹, 媽媽永遠愛妳!

2008/11/01 19:02:45 回覆

嘩..太空貓襲擊飯枱啊 {#icon0}

關慧玲
關慧玲 2008/10/31 18:12:28 回覆

立冬,

嘻嘻,廚藝一般啦,是想對自己肚子好一點而已。

 

sinsinho,

祝小貓大步欖過。你都要保重呢。

2008/10/31 16:22:43 回覆

立冬,

多謝你, 我也代貓貓多謝你關心! 希望人, 貓都身體健康! 大家要知道金錢有價, 健康及生命卻是無價 !

立 冬
立 冬 2008/10/31 15:57:23 回覆

點解只係阿寶對食物有興趣呢? 其他幾隻都應該也蜂擁而上啊! 點解佢地無反應? 你的廚藝都好似好叻喎.

Sinsinho, 衷心祝福你的貓咪早日康復啊!

2008/10/31 13:02:46 回覆

關小姐, 昨天收到那位好心讀者的資料, 立即請假帶她前往, 因診所說明天那位醫生會放假, 抵步後檢查過及看過之前的病歷及報告, 她說貓貓情況很差, 但願意盡力拯救, 收費頗貴, 但我仍希望這位獸醫能幫到她, 她說未來48小時是今次診治的黃金時間, 要看她虛弱的身體能否抵受那些針藥, 今天我實在不能請假去探望她, 希望她能捱得過 !

在此感激妳及那位好心讀者的資料, 我代貓貓在此謝過, 多謝幫忙!

關慧玲
關慧玲 2008/10/31 12:37:14 回覆

係呀,傻寶本來差不多好番的了,點知我一時心軟,除了罩讓牠抖抖氣,點知佢失驚無神又一口咬落自己條快將好番的尾....,又咬傷了....現在不完全好番,我都不敢脫牠的罩了。

2008/10/31 01:45:24 回覆

咦? 亞寶仲戴住喇叭既? 唔止十日啦喎... 條尾點呀?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