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鸞雄真英雄也!

2008/11/03 10:36:50 網誌分類: 生活
03 Nov

  劉鑾雄係真英雄,因為英雄才愛美人,才難過美人關。

  劉鑾雄愛過寶詠詠、關關林、李欣欣、蔡芬芬、洪欣欣..................

  劉鑾雄的女人們,各個知道劉鑾雄是真英雄,但是,還是希望自己是最後的寵兒。

  呂麗君自稱劉太報料,指巴比生出來的女兒不知道是誰的,傻架?邊個夠膽搞英雄身邊條女呀。梗係英雄骨肉啦!

  劉鑾雄真係令人佩服,當年,肥佬黎派了個娛樂小女記追訪真英雄的是非史,被英雄的氣慨所折服。

  對話如下--

  大英雄:肥佬黎俾幾錢你呀?

  巴比(話是話,這名字起的好,巴弊!梗係巴弊啦!做了大英雄條女唔巴弊都難。):10,000蚊。

  大英雄:姨!跟我啦,可以大富大貴。

  巴弊:嗯!跟你啦!

  ......

  這年頭,英雄愛美人兒,美人兒愛錢。於是,一拍即合!

  於是乎,城中的娛樂女記者們都有一個夢想,就是為大劉生個一兒半女的。

  難怕,女人愛錢更愛鑾雄。

  劉鑾雄就是年輕人的偶像,錢!錢!成功!成功!然後是三太、四太、五、七、八太。

  不過,說真的,何鴻燊英雄好多,從來沒見四位太太家丑外揚,令到賭王像劉大英雄之地。

  大劉呀!你還得學呀。

  你次次都搞到D女反艇!比賭王就是欠了點火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