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辦公室-59

2008/11/03 21:50:42 網誌分類: 愛情
03 Nov

與Lucy的每次約會,總令我難忘,今晚約了Lucy雙雙在赤柱海灘過中秋節,與夢寐以求的美人,赤腳在幼小的沙上漫步,是多麼令人陶醉的事,甚麼April,甚麼Eric,都不記得了,難得是我和Lucy的心情都很好,我們過了一個很甜蜜的一晚。

Lucy問了我一個頗奇怪的問題,我倆可以一起,當中經歷了大大小小的波折,但她仍看不見我們的將來,問我是否感覺都一樣。我無言以對,事實上我當然想與Lucy有個美好的將來,但我很驚訝地,她為什麼會有這感覺,莫非她仍對我沒信心?是April事件令她對我有懷疑?或她仍放不下和Eric的六年情,六年情完結就是因我的介入,事情就是這樣簡單,我想多了!可能是因我仍拖拖拉拉,心無定向,事業又只得個枯,見一個喜歡一個,完全在我身上找不到任何安全感,她才會有這般感受。

我倆是缺乏了共同爭取一些東西,共同經歷一些困難,要我完完全全說出我和Lucy的故事,好像沒有。簡單說,並不實在。但我與Lucy一起的時間只不過是很短暫,沒有一起的經歷,是可理解的,現在才剛開始,強要在現在說這的問題,總也找不出答案,我選擇無言以對,不是我認同她說的情況,而是想給些時間,往後才答還未遲。

一起的經歷少,才會覺不實在,才會看不見前路,怎樣可改善此情況?剛途經一間關了門的旅行社,想了一想,對,旅行是一個很好的方法,還要選擇一個很驚險,很難忘的旅程,縱使不是為想要多一些經歷,與Lucy去一次Adventure Trip,感覺一定難忘。

晚上回家,打開電郵信箱,看見April剛來的電郵。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09/02/14 10:47:41 回覆
Happy Valentine's Day!
2009/01/25 14:16:38 回覆

{#200901251401381135.jpg}

2009/01/01 12:20:58 回覆

{#200812312216014105.jpg}

利小容
利小容 2008/12/24 21:51:27 回覆

2008/12/23 14:03:59 回覆

期待第60 —

Merry Christmas!

 

2008/11/03 23:37:46 回覆

{#icon5}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