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導 (一)

2008/11/05 23:36:34 網誌分類: 議員也瘋狂
05 Nov

一夜之間,一位被國際評為 AAA 級的超級好人,雷曼老先生撒手塵寰,遺下萬眾在呼天搶地、被稱或自稱的「苦主」們在徬徨、吶喊。

這時侯,尊貴的大狀余若薇議員放出了光環:有案例指出,若能證明被誤導,是可以取回老本的。

忽然,全世界的人都不再說實話了......

幫助苦主的人不再向他們說出:投資應承受風險。

苦主們也祇說:誤導....誤 導....誤 導!銀行忽然变了祈福黨,推銷員变了讀屎片。

一個投放千多萬的朋友竟然話不知到買的時什麼(你會嗎?);一個朋友話推銷員沒有提過雷曼(大佬呀,雷曼當時係 AAA,比匯豐、中銀還要好,你能看到會出事,你真是精明的投資者啦。)

人見人愛的余大狀議員,被爆出也中招。這時,老鼠水皮,好想問:妳有否被誤導?(若有,那些苦主都甘心命抵,皆因連高高高級的知識份子也中招;若沒有,好應為一些人解釋一下)

電視螢幕裡看見一班苦主在哭,同時也看見家富議員在笑;被誤導的人一再被誤導,誤導人的人一再誤導。

他們都沒有錯,我在想:誤導的源頭才是罪魁,即是說,把雷曼評為 AAA 的國際機構才是最先的誤導者,是嗎?

坐下來,平心靜氣去解決,誰錯了,誰就去承担。

對嗎?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1/06 17:58:21 回覆

我只同情那些公公婆婆苦主。

2008/11/06 00:01:47 回覆

那些飽讀書的有識之士,只要瞎著說一句「我是被人誤導的」就可以攞返錢~

為什麼他們不會做呢? {#icon1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