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有抱負的總統

2008/11/06 12:57:30 網誌分類: 政治
06 Nov

    {#obama.jpg}奧巴馬幾經艱辛,贏了希拉莉,最後戰勝麥凱恩,脫穎而出,當選了美國第一任黑人總統。

        奧巴馬在選舉過程中,給人的印象是積極努力,願意承擔,有抱負的領袖。他的演説,在平實中顯出不平凡的看法,在親切中流露著仁愛的熱誠;而且能夠把握大多數美國人對未來所渴望的東西,就是改變的需求,成功的帶了出來。

        只有具備魄力和勇氣的人,才有膽色求變。缺乏這些重要元素的人,只會因循苟且,難以進步。我也希望香港會有一位有抱負的領袖,能夠勇於承擔,帶領香港邁向進步!

回應 (9)
我要發表
soho*
soho* 2009/06/20 19:11:51 回覆

http://sendables.jibjab.com/originals/hes_barack_obama

有趣的動畫片 ~ 奧巴馬如何拯救美國

wongi
wongi 2008/11/07 14:51:57 回覆

soho,好認真呢!簡直把他的生平和事跡熟讀,真厲害 !

所以能夠在合適的時間做合適的事情,加上有合適的口號,已經是成功了一大半呢!

soho*
soho* 2008/11/06 23:27:41 回覆

我覺得Obama好夠台型, 朝氣勃勃, 充滿幹勁, 有一股攝人既魅力, 演講更是一流, 今次的選舉口號 " change " 是致勝的關鍵, 布殊將美國人陷於水深火熱之中, 國民求變之心一觸即發, 所以一聽到呢個口號就好似打左強心針一樣, 當堂精神晒, 我希望佢真的能夠帶領美國走出谷底, 造福全球.

說來真的很諷刺,  美國人一直歧視黑人,  今次竟然選個黑人做總統,  Obama 的 middle name 是 侯賽因,  與美國人的死敵同名, 真有趣!  雖然今次選舉人票Obama是以非常漂亮的大比數勝出, 但實際的票數只是險勝6%, 即係代表有大約一半選民投票俾白人麥凱恩, Obama 始終是黑人, 在任期間被暗殺的機會極大, 令人擔心!

Obama 今次的選舉工程花了 6 億美元, 真誇張!

可惜一向疼錫 Obama 的外婆在他當選的前一天去世, 無緣親眼目睹愛孫當上總統, 唉! 造物弄人! 

wongi
wongi 2008/11/06 17:57:14 回覆

Thanks Andrew.

So interesting interpretation of Obama!

2008/11/06 17:54:21 回覆

“Yes we can” because we will “change”!

Peel off the Economical Relief bandage,

Let’s get exposed and see how serious the damage.

 

If the economic downturn is out of range,

Export bonds to the world for their wealth in exchange!

If they broke and cry, give them our Sunkist orange.

 

No matter what, we can manage.

Please give Obama a lifetime to arrange.

Then you will find America so STRANGE!

Bringing darkness into the White House – that’s “change”!

Black from the inside out, BLACKOUT – another “change”!

 

To be back in track for the well-done change,

We have to seriously considering “EX-change”.

2008/11/06 15:28:28 回覆

請妳食~

{#|季豆.JPG} {#C紅蘿蔔湯.JPG} {#.JPG}

2008/11/06 15:28:19 回覆

花心有咩好 ? 嘻嘻~

 

wongi
wongi 2008/11/06 13:24:35 回覆

哈哈!小鳥必必,我也不知道電腦幹甚麼。我給你的回應,走回我這裡來!

奇怪!

wongi
wongi 2008/11/06 13:06:04 回覆

嘻嘻!小鳥必必,我心多也好,多心也好!總是比男人的花心,更加管用呢!

哈哈啊!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20

朋友說,有些人拿了報紙,看完了,送給拾荒者,讓他們可以把之當作廢紙,轉賣。

wongi
wongi 2024/04/18

易先生,是的。

爭得到,有戲看。

wongi
wongi 2024/04/18

謝謝淺雪。

對呀!所以人龍好長呢!

易明
易明 2024/04/18

肯定爭崩頭,隨時有人在戲院門口炒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