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貓私語——貓肉鬧鐘

2008/10/24 00:00:00 網誌分類: 寫作
24 Oct
家中有貓的人,連鬧鐘都可以慳番。

   讀者Andy說了他起牀的經歷,他家的藍藍會爬到他的牀上大聲叫,沒反應嗎?就轉攻主人的頭頂,不是舔,而是咬他的頭髮……

   從前住Studio的日子,所有貓都堆到我牀上睡,基本上我是動彈不得的。天亮了牠們肚餓,就會在我身上不停印印,印到我醒來,有時實在太累,阿寶會出絕招,成隻趴在我面上,令我缺氧而醒。

   現在學精了,把牠們關在房門外,話之牠們在外拍門大叫,牠們就在客廳開運動會,又跑又跳、呯呤嘭冷,到你忍不住開門大喝,貓貓又立即化作軟皮蛇,在你腳邊挨來挨去,好以完成任務似的面有得色。

   每朝,我都是這樣被叫醒的。

  關慧玲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1/10 12:58:40 回覆

自從波波走咗之後, 我返工成日遲到, 因為冇貓叫我起身, 以前波波會lam我臉叫我起身餵早餐返工, 而家佢哋唔會叫我起身, 天光之後同我一齊再訓過, 所以唔知醒起身返工! {#icon0}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