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貓私語——阿Miu的保護神

2008/10/31 00:00:00 網誌分類: 寫作
31 Oct
也許小時候受過苛待,阿Miu對人、對動物的疑心都極重,小小風吹草動,就找地方逃竄。能埋牠身邊的,只有跟牠一起長大的阿Kidd。

   阿Miu愛孤獨地跳上全屋最高的電視櫃頂睡覺,其他貓想爬上去,阿Miu即「霞霞」聲,連惡爺小甘都讓牠三分。唯獨是阿Kidd就可以睡在牠身邊,甚至舔牠的耳仔和頭頸,舔舔吓小Miu發小姐脾氣,一巴掌打到阿Kidd頭上,阿Kidd就像絕世好男人般,不叫痛不還手,繼續耐性地安撫牠。有時小甘作勢要追小Miu,阿Kidd就一頭攔在小Miu面前,把小甘鬧走。

   到底是甚麼原因,令小Miu只接受阿Kidd?有時忽發奇想,如果有個神仙給我一個願望,我會想阿Kidd變做人呢!這樣的男人,哪裏找?

  關慧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