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女「打的」

2008/11/11 14:14:44 網誌分類: 文化
11 Nov

    {#hong kong taxi.jpg}一對中年的外籍男女站在巴士站附近準備「打的」。

    我被他們的舉動深深的吸引,而且覺得很有趣呢!他們兩人本是手拉手的等候的士,可是經過他們面前的的士不是已經載客,就是「蓋了旗」。他們看來已經有點不耐煩了,大概可以從他們的身體語言看得出來。由手拉著手,變爲各自伸出長長的手臂,向行走中的的士示意他們想租用車子,而且他們分別站在一個他們認爲是有利的位置

    差不多二十分鐘之後,一部的士在跟前「停落客」,男的顯得非常雀躍,毫不猶疑的跳進車廂内。怎知,這女子一眼看到迎面駛來一輛亮著等候租用的的士,她趨前把的士截停,正準備登車之際,這個男從另外一部的士的車窗,伸頭出來,向他的女伴大叫道:Honey,that one

我看見他們無奈的表情,也覺得有趣。日常生活跟他們「打的」的遭遇差不多,有時候等了很久,也沒有機會;但是有了機會,突然又太多,不知道該如何去選呢!

回應 (2)
我要發表
wongi
wongi 2008/11/12 14:27:54 回覆

真是開心,看到小鳥必必送來早餐,而且知道必必的精神應該是不錯呢!

好好保重呢!天氣轉涼了!添衣服啊!

2008/11/12 09:16:36 回覆

wongi,

早晨 ! 起身食早餐啦! 清清地粥 + 炒麵。 {#200811111547037948_600x600.jpg}

{#200811111608414048_600x600.jpg}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5

沒辦法,人手不足,拖低了服務質素。

淺雪
淺雪 2024/04/14

是啊!香港現在的飲食質素越來越差了.

而價錢越來越高了.

這樣下去怎能夜繽紛得起?

wongi
wongi 2024/04/13

謝謝,易先生。

大俠之風,真是活在金庸先生的筆下。

wongi
wongi 2024/04/13

對呀!淺雪。

真是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