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走下神坛的帝王将相》之孔明(国语版)四、

2008/11/13 00:15:05 網誌分類: 《三国系列》《闲聊历史》系列
13 Nov

只好试探性的问一下:“阿孔生,对这个世道不知先生您有何看法呢?”

 

数月以来反复总结、琢磨这事的孔明知道,现在是最后一关了,全盘计划成败与否就看今朝了。于是便摆出排练了几个月的标准动作,摇啊摇啊那把大葵扇。

 

说道:“皇叔,俺孔明,就算不离开这屋子,我都能算得出现在、将来股市的航程如何。喏,曹操那曹记上市公司,实力最大,又有你侄子-----皇帝撑腰,你就不可能动他分毫的了,强啊。孙权的孙记公司又新上市,很多散户啊,基金重仓着,股价天天涨停,象神七似的,你想沾过去,又会变成追高了哦,以你的资金量,那对他肯定无法下手嘛。哪么,现在就剩下四川的刘表-------你阿妈的姐姐的仔啊,即系你表哥啊,这阵子搞了不少非法集资,小煤窑之类的,也发了不少财也,还听说就要也搞上市哦,”

 

孔明说到这里,刘备心想:“你个你这傻逼不就废话嘛,等于没说。这事全世界都知道啦,还用得着你这花口水!”就问:“那,那咋的呢?问题是我现在运不济,手头紧,人家搞上市,难道叫我去抢啊?”

 

孔明见刘备兴趣不起,有点冷场的样子,咬咬牙,那就干脆打蛇随棍上吧,看死你刘备就是穷凶极恶------想抢了,只不好意思明说而已嘛。

 

孔明就顺着话说:“抢就难听点。不过你知道的,你表哥刘璋都有点脑残的嘛,医生不也说他有点轻度痴呆嘛。好象皇叔你这么英明神武,又比他帅,你就当做过去去帮他搞搞上市公司的事,那些员工还不箪食糊浆来迎接你吗?到时你做实权人物,留个虚位给刘璋。看在姨妈份上,就养着他兼送终罗,不想给面子的话,碍手碍脚的话就干脆做掉他得了!你皇叔掌控了刘记上市公司,同曹记\孙记平起平坐,天下三分,你在皇叔后面加个--“公”――字,都大把人信啦!您说是不是?!”

 

刘备听完这番话,何止“哗”一声,简直就“哗!哗!哗!”,没想到孔明这个死样,比我还丧心病狂!我也就“诈称皇叔”扮有面子而已,这疯子不单“自比管仲乐毅”,还教唆我连亲戚都灭了,谋财害命。真的比俺毒百倍也!简直是丧心病狂,不积阴德啊!曹操\孙权说我神经病,谁知现在让我碰到的是精神病晚期的“丧明”。

 

幸亏张飞\关羽在外面,让人听到,传了出去,又会被曹操唱衰我十九条街了。难怪得徐庶说孔明是“满月”啦,徐庶些许丧,孔明就丧到爆。看来该是卧龙诸葛孔明某,应该没错的啦。先别说能不能搞什么刘记上市公司,叫他帮写那本《我真的是皇叔》应该就没问题。写完再说啦,当前首要头等大大事啊。

 

于是,刘备又是鞠躬又是拉手装老朋友见面的样子,说是徐庶叫来的,帮帮忙啦,云云。

 

孔明又顾作推搪状,“难怪皇叔会找到这里来,原来是徐庶只死鸟搞出的名堂,唉,又要搞到我吐血罗。无奈也,无奈也,谁叫俺孔明是一个有理想,义气,有责任的血腥男儿哪!”

 

刘备笑笑口,握住孔明的手话,柔柔的道:“嘻嘻嘻!苟富贵,勿相忘。公司上市有你份。”

 

孔明小弟洗净晾干孔明那条底裤出来,想叫孔明穿上。但见屋里已经无人,便追了出去。只见得两个精神病疯子,拉住手,搂住肩,嘻嘻哈哈下山去了――――

小道消息:《三国》之《关帝》,已完成一篇,整理中,周末可发。

敬请留意,谢!如有对“关趸们”失礼之处,不妨指正

 

 

回應 (30)
我要發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4 16:54:54 回覆

平凡人经常做坏事,均儿别急,俺钦差大臣好人来的。

 

Candy、Ki仔

好啊!得闲就黎赠兴啦,等你地架!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4 16:50:14 回覆

谢布丁、冬至,

好吃,很饱,,,,,,,嘻嘻嘻,,,,,

2008/11/14 14:47:35 回覆

{#4.jpg}

欽差大臣~午安

請你吃蓮蓉西米布丁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11/14 07:15:32 回覆

{#20080613015159279.GIF}

包
2008/11/14 02:15:25 回覆

支持 {#2008042814475167.GIF}

2008/11/14 01:52:05 回覆

我頭先則留這去左邊,貼吾到上來,暈~

欽差講緊咪?誰做壞事?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4 01:18:16 回覆

丫的,平凡人专做“恶”事!

kakkakak ----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4 01:16:51 回覆

上次讲左“水井坊”,依家有话“五粮液”?仲黎?

怕要过年至得闲罗!

2008/11/14 00:37:00 回覆

必定密切留意!!! {#{叻.gif}

2008/11/14 00:30:00 回覆

钦差,

均儿系奥火堂香主,堂主河口华都要礼让三分,吃饭饮酒使抹比钱?

大陆红酒我觉得张裕较好,前几年有只新疆新天都不错,最近少见了。

均儿到深圳可能仲方便沃!最多叫平凡人请客,钦差出五粮液 {#icon0}

平凡人
平凡人 2008/11/14 00:27:43 回覆

欽差;

 

我終于明白了你的意思.

如果別人需要你射出,你就射,那就是.

如果別人不需要你射,你亂射,硬射,就是.

啊哈哈哈哈哈.................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3 23:42:33 回覆

平凡人

俺要在这里答你,

舍出(射出)-----同出卖梗系唔同喇,有交易同某交易,点同呢!

岐蒙山上那军嫂用奶水救了伤员性命,那叫善!

如果事后那军嫂问伤员要允奶的钱,那叫恶!

懂不!哈哈啊哈哈哈!!!

(不好在人家哪里占版面的,嘻嘻嘻嘻嘻嘻!)

平凡人
平凡人 2008/11/13 23:29:44 回覆

均兒真是厲害.

很久沒去澳門了,

(1)因本人不賭,麻將都看不懂.所以去澳門不僅賭場的話,不知道做什麽好?

(2)記得很久很久以前,22年前吧,我還在澳門的東亞大學讀過電腦係3個月,因自己不是搞技術的料,放棄了.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3 23:29:34 回覆

小道消息:《三国》之《关帝》,已完成一篇,整理中,周末可发。

敬请留意,谢!如有对“关趸们”失礼之处,不妨指正。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3 21:57:59 回覆

均儿唔笨,有福同享呢。

2008/11/13 21:16:03 回覆

你就想,路易十三起碼都萬几蚊支,點解我人咁蠢,問地咁愚蠢的問題都有,笨!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3 21:10:52 回覆

不如就路易十三喇,收埋先哦,晕都济得过喇!

2008/11/13 21:01:47 回覆

系杯莫停,打左路易十三,路易十三萬几蚊支,呵~

2008/11/13 20:51:43 回覆

差大哥,我同酒行街(我們管推銷叫行街)好熟,舊年過年前杯莫停賣1600蚊支,那個行街叫我收埋几支,我吾听,結果,一個月加几次價,加到3500重沒貨,我老闆要貨,我周圍扑吾到貨,那個行街到依家都成話我吾听佢講,要真系听佢講重使咪炒股.

你最想飲咪酒?呵~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3 20:32:24 回覆

哦,有机会一定要试下均儿好介绍。

不过长城红都分好多种架,一百几十蚊一支都有架,如果晚晚搞返支几十蚊0既落肚,按大陆0既消费,都几甘架。头未晕,个荷包就开始晕啦。如果好似平凡人甘,一晚两支,我就真系头又晕荷包又晕咯,Wuwuwuw--------

2008/11/13 20:14:25 回覆

平凡人,如果我話我吾飲長城紅,你會吾會話我扮晒野,系真的,我去酒樓吃飯,酒樓最少會送支長城紅俾我,去吃葡國餐起碼送支公雞俾我.我覺得大陸長城紅麻麻,較難入口,一支二十几元蚊到.

我鐘一種紅酒叫菲臘,利智出的菲臘百几蚊,法國菲臘要二百几蚊支,年頭我出去吃飯飲威士忌,我吃飯吃得太熟,吾系吹牛,吾信你問皮蛋,呵~

有機會同欽差,皮蛋來澳門,我請客~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3 14:56:46 回覆

布丁甘快黎左?悟好好休息下?

全世界都以为你“小乔初嫁”了呢,回来就好。

2008/11/13 14:40:03 回覆

{#1.gif}

欽差大臣~午安

布甸很想念你唷

{#icon9}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3 13:41:10 回覆

哦,忘了提醒,

饮左长城红,睡觉前唔使簌口架,有专杀口腔细菌作用,医生讲架。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3 13:39:19 回覆

均儿

睇我写个D好过睇三国啦,内容一样架,我D就好睇D哦。

长城红有益身体健康啊,尤其挨夜开赌个D罗。

同埋挨夜唱K个D啊。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3 13:36:21 回覆

先多谢冬至神捕碗靓汤,甘有心,破案后加封“黄马褂”,升御前四品!

平凡人
平凡人 2008/11/13 12:43:02 回覆

哇,原來均兒都喝長城紅的?真是女中豪傑.

 

我在卡拉OK睇波過陣都係飲長城紅嘎.

2008/11/13 01:51:42 回覆

其實我對三國都忘記晒,依家睇欽差的三國更加亂上加亂,不過這" 长城喇!"我就知咪水,我都鐘意" 长城喇!",我們叫長城紅,我睇波有時都飲杯佢~

欽差大臣
欽差大臣 2008/11/13 01:07:51 回覆

长城喇!

半支了哦,想住关帝D提纲呢。

平凡人
平凡人 2008/11/13 00:29:33 回覆

開瓶青島慢慢看...................

user

最新回應

立 冬
立 冬 2018/07/16

不見大臣哥6年了, 你最近好嗎? {#icons_cat1}

彭彭
彭彭 2012/12/24

Christmas Greeting - Christmas Star and Jesus!

快一年了@@

 

立 冬
立 冬 2012/09/30

{#201009211514416438.gif}

住家小男人(政见不同请勿拍砖)

挥霍十分潇洒 索捐一等下流

 

大臣是不是上了北京......捐X.......... {#icono0_59} {#iconb_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