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財有道 (6)

2008/11/15 16:38:28 網誌分類: 取財有道
15 Nov

{#20086820214258215.gif}

 

不論男女, 偏財為父。

若是命格中找不到偏財, 則看正財, 來判斷與父親的關係。

對於男士, 『財』, 又代表另一重人際關係。

首先, 正財為妻。

偏財, 則代表妻子以外的一切異性關係, 包括女朋友、包二奶, 外遇 .... .... .... 等等。

既然伯伯的財受冲, 即將進入破財大運, 那麽, 他的老父, 以及他的愛妻, 都是受到嚴重影響的人了。

伯伯已垂垂老矣, 坐七望八, 老父亦早已榮登極樂, 不用擔心。

那麼, 他的愛妻是必然受影響的!

即將進入破財大運, 自然他的婚姻也會亮紅燈。

如果他的婚姻仍然很和諧, 則他的愛妻的健康, 便堪憂了!

  

 

男女的關係, 要做到不拖不欠, 何其艱難!

真沒想到, 當兒女長大成人之後, 老妻進入了寡宿大運, 跟他大吵大鬧, 硬要離婚。

阿文聽到這裡, 抹了一額冷汗, 大叫﹕『好險!』

這就是冥冥之中, 伯伯的老妻, 自保自救之道。

總之, 一切順其自然!

回應 (15)
我要發表
2008/11/17 16:43:52 回覆

Dr.:

原來你咁胃食 !!! 好, 我又請你食 cake.... {#3_2_121v[1].gif}

2008/11/17 15:26:15 回覆

{#].jpg}

午安~博士

布甸請你吃菠蘿紅豆包

2008/11/17 01:09:59 回覆

各位 : good night !!!

{#D11-023[1].gif}

 

2008/11/16 22:26:23 回覆

真係好難做到不拖不欠..............@@

2008/11/16 22:11:11 回覆

博士,  GOOD NIGHT {#icon15}

2008/11/16 20:08:35 回覆

米舖兄 : many thanks !! 我要慢慢咀嚼吓, 今日腦袋入左一波.... {#200809281731371556_600x600[1].gif}

2008/11/16 19:18:22 回覆

仔仔:

我揾左d料比你,希望你岩啦!

三、知命改命

一個人生下來就有命運,一個家庭興衰有家運,一個國家興亡有國運,整個世界眾生造的共業有世運。運決定有,所以一些高明的人能夠推算出來。實在說,我們自己的心到一定的純度,煩惱少,智慧長,在一切境緣當中,也能夠知道個大概。隨著自己修行功夫加深,觀察就更入微,對於起心動念、吉凶禍福的這些因緣果報,就能看得清楚,絲毫不爽。

前幾年我到中國訪問,在北京遇到一些老人,年歲大概都比我大十歲以上,他們請我吃飯,談到過去有關蔣中正先生的事。在抗戰時期,蔣先生有一天遇到一位老和尚,向老和尚請教抗日戰爭,老和尚說了兩句話:「勝不離川,敗不離台。」八年抗戰勝利後,他在四川;國共戰爭失敗後,他退到台灣。這說明什麼?人有命運,一眼就被人看穿了。這個老和尚的功夫相當於《了凡四訓》裡的孔先生,能將蔣先生一生的命運看穿。可惜他不是雲谷禪師,雲谷禪師能教人改造命運,這是蔣先生沒有了凡先生那麼幸運。

了凡先生遇到孔先生之後,他的心定了,一切境緣當中,真的不起心不動念,因為他曉得「一飲一啄,莫非前定」,命裡有的決定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所以心定了,樂得清淨。遇到雲谷禪師之後,這才恍然大悟,「命中注定」是誰注定的?自己注定的,不是別人,這是自己過去生中造的業決定的。既然是自己決定的,當然自己可以改造。

李炳南老居士在台中教學弘法三十八年,他的壽命是這一生當中改造的,他說他沒有那麼長壽。我們仔細看他的相,人中很短,這不是長壽相。他說他能活到這麼大的年歲,是這一生修得的。懂得改造命運的人很多,不是沒有,只是你無緣接觸。這是一個人在一生中莫大的遺憾,能遇到真是大幸!我們學佛就是大幸,能遇到改造命運的理論與方法,一定要掌握住。

(節錄自《華嚴經》12-17-0365)

2008/11/16 16:55:33 回覆

DR 168,

必必請你食糖水~

 

{#.JPG}

2008/11/16 12:08:54 回覆

Dr.:

有位前輩曾經同我講話人既福祿係有限, 如過早享用完畢會危及自身, 所以有d好叻既人好多時會英年早逝, 係唔係真既呢? 抑或命格使然 ?

賜教 !!!

2008/11/16 10:06:36 回覆

對,一切順其自然.

2008/11/15 23:25:16 回覆

{#20080623235408828.gif}

     DR168, Good Night~
淺雪
淺雪 2008/11/15 21:32:54 回覆

{#icon15}晚安..

2008/11/15 21:19:03 回覆

取財有道,講得非常好,我較之迷信,大小事我都會去問下媽祖,澳門媽姐好靈!

問好博士!

2008/11/15 18:52:17 回覆

對,一切順其自然。

多謝Dr的美金龍!Have a nice weekend.

2008/11/15 16:39:01 回覆

一切順其自然, 道法自然, 就是最好的人生!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