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字掌

2008/11/18 07:06:13 網誌分類: 生活
18 Nov
        甚麼是川字掌,川字掌乃生命線、頭腦線、感情線三條掌中主紋清楚分開,因為一般人的生命線及頭腦線之起點在上火星丘處(又稱第一火星丘),是連在一起的。川字掌的朋友就是生命線及頭腦線之起點是分開的,令三條主紋如「川」字一樣,故稱為川字掌。

        古語有云︰「川字掌,過房養」,表示命硬、剋父母,所以要過房養,否則父母難共存,非早歿就異離,故川字掌人難免在單親家庭下長大。又有云因對父母有剋洩,以致父母早拋,父母隔角(指父母分隔兩地),有夫妻之名,無夫妻之實,又父或母有長期病或慢性病,與父母緣份淡薄之餘,亦會刑兄剋弟,又會刑剋妻兒,聚少離多,緣份淡薄,好似天煞孤星一樣。

        男性左手川字掌,剋父,與父難有溝通,早年家宅有缺,三十歲後轉趨穩定。男性右手川字掌,剋母,母親身體差,一生勞心勞力,母親早歿或晚年有長期病。

        女性左手川字掌,與母無緣難溝通,三十歲前感情多失敗,早結婚亦會早離婚。女性右手川字掌,與父不和,三十歲後主孤獨,感情不佳,婚姻不利,宜獨立生活。

        說到這裏,睇怕有川字掌的人聽到也吃不下飯,但都未算大鑊,我以前更聽過有種講法,凡川字掌者,可剋父致身故,剋母致小產,致使兄弟夭折;剋父以致守寡,剋妻以致病危,為男鰥女寡之命,非剋死老公,就剋死老婆,非常慘情。下期再續

        (註: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