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有四個較好的處理方式

2008/11/22 00:02:51 網誌分類: 愛情
22 Nov

 

{#H愛情素材166.jpg} 

對於感情,有四個比較好的處理方式,就是:無因、無求、無怨與無悔。

無因: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後,應該說不出為何愛她,也說不出愛她的什麼地方。

真正愛上一個人後,當你面對美景、美食、美好事物,就會希望她在你身邊;當你很憂傷、很慘痛、糟遇挫折的時後,也會希望她在妳身旁,這就是愛情。真正的愛是講不出理由的,實在看不出她有什麼優點、什麼長處,就是喜歡她。


無求:
愛一個人並不是要從對方身上得到什麼利益,你愛一個人,願意對她好,因為你覺得很快樂。

為什麼我們要對感情無求?因我們不一定能給對方什麼,唯一能給的只有感情。

為什麼感情到最後變成是一種負擔,讓我們覺得失去了自由?主要 是因為我們以為好的感情是完全擁有對方;妳們有共同的部份,喜歡一起做一些事情,但是也有各自獨立自主的部份,有自己的生活。

感情是一種付出,而不是一種得到,也不應計較對方能給你多少,因為你本 來就是一無所有。

如果你的感情遭到阻礙,而你要堅持下去的話,你就必須甘心的堅持下去。


無怨:
當二個人在一起確實很快樂、很美好的時候,所有反對的聲音都應該停住。

感情是二個人的事,它只要沒有違反法律、沒有違反道德、沒有妨礙別人, 其實任何人都沒有批評的權利。感情既然可貴,就應要更小心翼翼地呵護才對,而不是有事沒事拿來考驗一下。


無悔:
你如感覺好就好。不要去考驗愛情,但也不要害怕考驗,更無需害怕考驗會失敗。

如果 愛情必需受到一些波折、一些打擊、傷害的時候,我們也能挺身去接受。

我 們對於愛情必需要有一些共識:一方面我們不要高估愛情,因為愛情並不能讓我們克 服一切、得到一切,也並不是全然美好。

另一方面,也不要輕忽愛情,因為『愛』是每一個人都有的天賦,千萬不要捨不得付出。

當你遇到某一個適合你,真心對你又和你相愛的人時就『選你所愛,愛你所選』吧!

努力地把你的愛情維持好。在這個愛情裡樂大於苦,它使你上進的力量大於墮落的力量,它使你得到的滿足大過於你想要的。


能符合這四個標準,這樣的愛情就可以持續下去。

 

 

*轉載文章*

 p.s.(布甸眼睛不聽話,要去當豬豬{#UU表情3.gif},明天才拜訪大家,晚安!)

 

{#M動畫問候語88.gif}

 

 

 

 

 

 

 

 

回應 (13)
我要發表
2008/11/23 16:47:51 回覆

金石仁:對呀!即使兩人不能天長地久,大家曾經一起的點點滴滴,在回憶中依舊是美好的。

penny、十九分析員、YaMmIe、ballblue、松花蛋:你們好啊!今天是星期日,有沒有去那裡玩呢?

有心人、必必、pancy、石老師:在愛情中如果真心付出,就該無憾,才算真正收穫。

迷失的女孩:謝謝你!布甸也祝你找到這四「無」

貝澳:愛必須學習、再學習;愛永無止境。

 

 

 

 

 

2008/11/23 13:00:27 回覆

這幅圖已道明一切。
「愛很簡單,I Love U Baby,Yes I Do。」

當碰上真愛後,自會發生隨後的四個「無」。
若發現對那個「無」仍有虧欠,那便要加點力度去補足。
所以「愛」要一生的學習,沒得停下來。

2008/11/23 09:53:36 回覆

布甸妹妹,早晨! {#200810272304502919_600x600.gif}

2008/11/23 08:58:20 回覆

  Roll GOOD MORNING!





k98
k98 2008/11/23 00:15:41 回覆

布甸:晚安,愛情至高境是,無私,無怨,無悔,無求,并無私的付出,這樣才真正有意義,才能真正地擦出愛情的火花,愛才能恒久不變,愛才能真正有意義,才能相愛愉快,才是真正美好的人生,不過真正能做到的人也不多。

2008/11/22 23:24:43 回覆

YaMmIe祝您訓覺可以發個靚夢!

2008/11/22 22:51:25 回覆

但願每個人也能找到這四「無」~

祝布甸有個愉快的週末~~

2008/11/22 19:09:11 回覆

布甸妹妹, good night !

2008/11/22 18:49:10 回覆

最緊要無悔.

2008/11/22 18:38:18 回覆

包包,

還有 『無恨』

眼睛不好要多休息及望些綠色的東西 ~

2008/11/22 09:26:11 回覆

布甸~無怨應是首要的交心囉!

                 {#http_imgloadCA58WGO6.jpg}

2008/11/22 00:33:56 回覆

麵包布甸, 晚安~

{#2_53_5oSf6LCi5YiG5Lqr.gif}

2008/11/22 00:19:02 回覆

以上大約是今晚在亞視聽到顏聯武先生是這樣說...

我一頭霧水....晚安了布甸...各位..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