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字掌成功之道

2008/11/25 07:06:2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Nov
        川字掌朋友的性格倔強,主觀強,好冒險,大膽、衝動,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喜自把自為,忽略他人意見,亦因過份我行我素,以致與他人相處往往點到即止;在這種性格基礎上,能否事業有成,就要看如何運用其鬥心。一位有智慧、有知識、有教養的川字掌朋友,會運用其膽識、獨到的眼光、不屈不撓的奮鬥精神、對目標的堅持,作大膽假設,小心求證。獨具慧眼,肯拼搏,自然成功有望,為大將之材。

        雖然具有上期提及之刑剋之命,家緣淡薄,但成就非凡,不失為成功人士,雖非人中之龍,也算是事業有成,要知道十全十美,自古難存。

        但若然川字掌落在一位欠缺智慧,不着重知識,對人生缺乏目標,只與其豬朋狗友發春秋白日夢,貪威識食,好勇逞強,不納人言,或者受人慫恿鋌而走險,那再加上命帶刑剋,妻離子散,眾叛親離,說不定就是最終收場。

        下期再續

        (註: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