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字掌破解法

2008/12/02 07:06:35 網誌分類: 生活
02 Dec
        究竟擁有川字掌可以點破解?其實不難。首先應了解部份川字掌的缺點如主觀、大膽、敢冒險、肯嘗試,其實乃成功要素,因此川字掌人不乏成功人士,然而大部份川字掌人始終心存芥蒂,覺得自己苦命過人,難有幸運之路。以下列出數項辦法,可作為心理扶持,令川字掌人充滿信心、幸福地生活。

        川字掌人情感多變,婚姻多離異,故可選擇同居及遲婚。不過,要提醒因宿命關係,川字掌人的另一半多會因工作關係令夫婦二人分隔兩地,聚少離多,但這或許會令二人的關係更好、更長久。

        若發現子女是川字掌的話,亦不必為他們擔憂,若為求心安理得,可考慮及早送他們到外地升學,及早應驗,早離家,與父無緣;家緣淡薄,早獨立,及早自己照顧自己,早應一劫,望他以後平步青雲,一生幸福。

        不過話說回來,亦實無此必要作過份鋪排,應由他順其自然發生、自力更生,在適當時候才商量有否興趣到外地求學等等,只要家庭經濟環境許可,也不失為好機會,同時令子女容易接受。

        楊柳岸

        (註:內容純屬作者個人意見。)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9/01/02 16:20:41 回覆

楊生, 你好,

我係女性, 已婚, 雙手也是川字掌, 婚姻暫時為止仍然非常美滿,

只是想請問我囝囝亦係雙手川字掌,

上文提及 -

是不是只可出國讀書才有幫助??

及早送到外國讀書的 是指幾大個??

2008/12/29 16:43:47 回覆

楊師博, 你好
本人是男性, 左手是川字掌
已在外國留學讀書   請問男性左手川字掌是否有好事, 我知壞事有克父等
川字掌是否比較容易成功?

謝謝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