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今年初預測的災難我不想見到的都終於發生了。

2008/12/03 00:57:58 網誌分類: 宗教
03 Dec

我在今年初預測的災難我不想見到的都終於發生了。
今年初我出於善心,劝喻大家切不可去泰國,印度旅遊,唉;禍事終於發生了,這幾天來,印度發生連環恐怖襲擊事,泰國暴亂引起的混亂,港人一死多傷,連續不幸亊件,令人傷心難過,如果君子不立危墻之下,災禍是否可免。
又如我年初說油價急升急跌,奧紐元,歐元區貨幣將急跌,日元強勢,但上半年日元雖強,但上述貨幣也很強,當時被人說傻仔,我也懷疑我說錯,但一進入下半年,上述貨幣,油價一瀉如注,中信泰富因此損失慘重,航空公司對冲期油損失巨大,又如我二00五年十一月預測美國將會因房產危機引發的金融災難,并寄去某**日報副社長,但無人回應,也無刋登出來,讓人驚愓,人微言輕,并被人說迷信的東西無根據,不可信,今天一一兌現,美國的毒債行遍全球,CDO,CDS,雷曼毒債,凡是投資美國的資產的國家以至個人無不深受其害,天數已定,刼數難逃,術數的東西是中國老袓宗數千年以來遺留落來的寶藏,是用來捕捉宇宙的密碼,預知未來,然而被人否認疎忽,誠之可惜。
又如我今年初在此叫人在六月前將股蟹樓蟹走清,遠離大市,又有幾人能做到?只有網友Zangief 聽我說在六月將樓沽清全持現金到如今,等入平貨, 2008/11/2 下午 05:54:46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YMDFZ82H1P70330&id=148839&catID=&catType=&keyword=&searchtype=
Zangief  2008/11/2 下午 05:54:46 

石老師,

Really appreciated your effort to share your insight.

With your advices, I sold all the shares and apartment as well in May and now with 100% cash.

Looking forward to hearing for you when would be the time to invest in stock market again, also, to buy back my apartment.

Many thanks.

 

 

 


不論國家或個人,若能善用術數,確能起到趨吉避凶的效果。

O八年格局每季吉凶O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86788

術數論盡O八年金股汇走势o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_edit.asp?f=YMDFZ82H1P70330&id=81058

 師父明年的股市預測。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YMDFZ82H1P70330&id=80033

我在零五年用術數預測美國房產泡沫危機及大陆運勢
 
http://www.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YMDFZ82H1P70330&id=122889

回應 (8)
我要發表
k98
k98 2008/12/04 00:46:44 回覆

淺雪:晚安,歡迎光臨。

km:你好,你和我的看法一樣.我也對那些嘩衆取寵的人俾而視之,香港已在不知不覚之間形成一股駡街,罵政府之風氣,香港人已經失去自強之心,甚麼都要政府打救,一不如意就罵政府,就上街示威抗義.學足暴民、越是如此越有市場,這種風氣是在董生時代形成的,也是香港的運氣使然。

 

 

2008/12/03 19:54:27 回覆

石老師

晚安! 

你有沒有覺得那些立法局議員, 電台風煙節目主持人等是唯恐天下無事, 只要被他們嗅到一點點鮮血的味道, , 他們便好像大白鯊一樣, 咬著不放. 名為為民請命, 實為追求選票, 掌聲. 什至鼓動群眾力量, 以逹到他們卑鄙的目的.

泰國事件一事, 我真的要向死者的太太致敬, 她不亢不卑地向所有協助過她的人致謝, 亦沒有怨天尤人. 言辭的平和及體諒, 足以使唯恐天下不亂的卑鄙小人汗顏, 平心而論, 政府在這件事中,的確突顯了其團隊存在很不協調的情況. 官僚的情況依然存在, 直得狠批. 但有人郤大書特書地說政府草奸人命. 其跨張言辭, 無限擴大,又與文革有什麼分別.

老師, 我不希望香港有朝一日,好像台灣一樣, 只有顔色之分,而沒有是非之分.

我希望曾蔭權真的做到以民為本, 急民所急. 我更希望香港市民有上一代自強不息的精神, 不要事事存依賴心理.  

 

淺雪
淺雪 2008/12/03 15:34:09 回覆

石老師..午安.

k98
k98 2008/12/03 12:09:40 回覆

Danny1  ;午安,過奘了,多謝欣賞。

2008/12/03 12:04:56 回覆

石老師:

有緣在你的網誌,我學了很多東西,一生受用.衷心多謝.

希望繼續造褔網友.

k98
k98 2008/12/03 11:46:30 回覆

MC :你好,紫微測國運,我未試過,亦未有此經驗,用八字測國運是,取其國之成立日的年月日時算出來的,如算人的命運一樣算。

Mark人 :午安,過奘了,明年的預測,我會在明年初寫出來,稍候。

2008/12/03 10:21:02 回覆

好耐冇上你的blog...sorry. 因出外工作。但是..sigh...get fired. 冇mood.

In addition, 你嘅預測超準! 唔知出年如何?

 

2008/12/03 09:57:19 回覆

看你的文章已一年多﹐預測事件亦一一發生﹐果然神奇。未知紫微能否用來作同樣的預測﹐而預測國運﹐是取用甚麼作出生時辰呢﹖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