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情人容易出現危險情人特質

2008/12/07 00:03:35 網誌分類: 12座性格
07 Dec

12星座情人容易出現危險情人特質
一、死不認錯:金牛座、射手座、雙魚座。
金牛座和射手座以及雙魚座都有一個共同特質就是只要大方向對最重要,金牛男會堅持自己的意見絕不妥協,而雙魚男和射手男則會用各式各樣的理論和理由去堅持自己的原則。

二、凡事要求對方配合自己:獅子座、牡羊座。
獅子座的男生和牡羊座的男生比較男性化,而且對自己的女人很有保護慾,有時候會讓另一半有一種被管束的感覺。

三、情緒不穩、易怒:魔羯座、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情緒不穩是顯性的,魔羯男的情緒不穩是隱性的,巨蟹男情緒會馬上發作,這兩個星座的男生當他們覺得付出沒有同等的回收時,他們的情緒會變的非常不穩和易怒。

四、不夠獨立、缺乏自主性:水瓶座、天秤座。
水瓶座的男生和天秤座的男生一旦全心談戀愛時很容易就把自己完全都托付在對方身上,這時如果另一半要提分手,平常百依百順的他們這時可能就會成為一個瘋狂而毫無理性的情人。

五、缺乏安全感:雙子座、處女座、天蠍座。
天蠍座只要情人在面前他就會有安全感,而雙子座和處女座本身喜歡自由的感覺,因此他們覺得對方的心思應該如同自己一樣漂浮不定。

傷害STOP
2008/12/6 上午 11:04:34
網誌分類: 其他
 
 

傷害STOP
婦援會幾年前統計2003年三月到2004年三月,平均每個月有一人因為情殺案件致死,顯示五年來情殺致死案件成三倍急速增加,台灣社會已面臨到嚴重的約會暴力問題。
他們表示,約會暴力問題也顯示教育防治宣導的急迫性及重要性;除了政府部門與民間團體的呼籲,更有賴社會大眾提高對於危險情人的認知,以及認知如何預防解決的能力。
因此,婦援會重申四年來不斷提出的「傷害STOP」愛情安全守則,就是要注意「Safe安全」、「Time時間」、「Occasion地點」、「Person對象」。
「safe安全」守則指平時就要注意觀察對方言行舉止、生活背景及交友情形,例如朋友不多或者人際關係冷漠,甚至不讓你接觸他的社交圈等。
「time時間」守則指對方喜歡嚴格掌控你或妳的時間作息,或者約會時常常來去匆匆,都不是好現象,請給彼此多一點的時間瞭解。

「occasion地點」守則指要提防約會地點是否偏僻、太黑、或者常出沒不當的場所,在公共場所時可觀察他與服務人員的互動,是否粗暴或低俗。
「person對象」守則指剛開始交往時即情緒不穩定,時常大小聲說話,或一有爭執便砸東西罵粗話,但事後又百般獻殷勤示好,也都是個警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