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飛星圖

2008/12/07 12:39:39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07 Dec

                        南                                                          南

                       492                                                       846

                東   357   西                                        東    792   西

                       816                                                       351

                       北                                                           北

                   元旦圖                                            己丑年飛星圖

 

己丑年主氣在何方?

九紫入中宮, 流年主氣在南方。

正神方坐正南, 零神水在北方。

如果住宅的方位, 大床的坐向, 公司的辦公室, 坐的位置方向, 屬坐南向北, 而南方有靠山, 北方有來龍水, 均是己丑年最有運的坐向。

人人求財, 己丑年誰人最發財?

欲發財, 先找一、六、八。

一白水, 六白金, 八白土, 為三大財星。

若是坐南向北, 正北方有一白水, 西北方有六白金, 東北方有八白土, 先天氣運, 便能廣納一、六、八財星。

加上己丑年主氣在南方, 使到這個先天氣運大大增強。

大家緊記﹕欲發財, 先找一、六、八!

一白水飛西北, 父親最發, 社會上年長的男士最發財。

但是又逢「一六同宮, 水淫天門」, 祇恐怕家中的父親, 或社會上的年長男士, 臨老入花叢, 惹上桃色事件。

六白金飛西南, 母親最發, 社會上年長的女士最發財。

八白土飛東南, 家中長女最發, 社會上成年的年青女子最發財。

己丑年誰人最有運?

父親、母親、長女最有運。

四綠文昌星飛正南, 家中二女亦是最有運。

己丑年誰人最無運?

七赤破軍星飛東方, 家中長男無運。

五黃災難星飛北方, 家中二子無運。

三碧是非星飛東北, 家中幼子無運。

二黑病符星飛西方, 家中幼女無運。

綜合來說, 己丑年女人有運, 男人無運。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2/08 13:52:59 回覆

//欲發財, 先找一、六、八。//

找到啦! {#160.gif}

2008/12/07 23:29:35 回覆

{#20080921190504141.GIF} 我唔制呀~ 我冇運行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