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如何解救 (1)

2008/12/07 12:57:01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07 Dec

己丑年流年上和下睦, 本來屬於不可多得的年份。

但是, 做成這個上和下睦景象的背後原因, 可能是大量的天災人禍, 經濟損失。

己丑年, 宗教大盛!

各種教派, 無論正教邪門, 均大行其道。

若不是出現大規模的軍事衝突, 或是巨型天災人禍, 又怎會令到人心轉向偏激, 或是人心轉向消極, 從而藉著宗教力量, 尋求心靈安慰。

但願邪不能勝正, 希望社會上能摒除門户偏見, 大力拓展正道, 諸如佛教、道教、天主教、基督教、回教 .... 等等, 導人向善, 免人性墮落。

任何人士欲尋求宗教力量, 作為心靈支柱, 請擦亮眼睛, 認清所屬宗派的真面目, 免墮入奸徒陷阱。

一旦誤信邪教, 恐怕貽害一生!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8/12/07 23:55:09 回覆

{#Emotion_037172_b6_WWW_CAKE_IDV_TW[1].gif} 謝謝博士提點,我已找到一個正確的宗教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