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丑年股市 (9)

2008/12/09 18:35:55 網誌分類: 2009 年己丑年運程預測
09 Dec

2009 年己丑年, 立春日八字非常火旺, 所以一切與火有關的股份, 都非常火熱!

電訊股、電視股、電腦網絡股、石油股, 都是很受追捧的。

另外, 己丑年流年屬土, 故從地下挖出來的東西, 都成寶貝!

所以, 礦產資源股, 都是很吃香。

綜合以上兩點, 大家認為甚麽股份將會升得最勁?

應該是中石油和中石化吧!

其實, 下列股份都是值得注意的﹕

中石油 ;

中石化 ;

中移動 ;

中電信 ;

中聯通 ;

電視廣播 ;

城市電訊 ;

紫金礦業 ;

馬鞍山鋼鐵 ;

中鐵 ;

中鐵建 ;

中交建 。

上述股份之中, 城市電訊炒味甚濃, 祇適宜短炒, 不宜長期持有。

如果希望長期持有一些股份, 儲貨當儲錢的朋友, 可以選擇於戊辰月、壬申月、甲戌月以及聖誕節之後的丁丑月, 耐心慢慢吸納。吸納對象, 以大藍籌和龍頭國企為主!

祇希望短炒圖利的朋友, 應該選擇於新曆 10 月之前離場。

不是說新曆 10 月之後, 股市祇跌不升, 而是股市強勢已過, 風險過高, 回報不合理。

擔驚受怕, 勞心傷神, 又何必呢!

己丑年經濟情況不是真正理想, 股市的強勢, 衹是各國政府不斷減息, 不斷注資, 所造成的結果。

甲戌月爆破之後, 股市上上落落, 輾轉反覆至 2010 年庚寅年, 跌至谷底!

這種情況, 跟 1973 年有點相似。

當年股市爆破, 小股民以為已經跌夠了。豈料至 1974 年, 股市再反覆下挫, 合計從高峰期回落 95%, 過程驚心動魄!

現在的情況, 當然很難從港股高峰期 32,000 點, 下跌 95%, 但是到了 2010 年庚寅年, 那個跌幅, 已足夠令到很多高位入貨的人士, 傾家蕩產!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12/09 23:46:20 回覆

如果2010 年是才谷底,咁即是 2010年才好入貨啦。 {#icon5}

2008/12/09 21:33:01 回覆

多謝博士專業分享!

user